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谁是他的最爱,他是对的人吗

塔罗测试谁是他的最爱,他是对的人吗

时间:2020-11-1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一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会遇到很多各种各样的人,有的人来了也匆匆走了,有的人或许会陪伴你一生。人生的每个阶段都会遇到不同的人,那么最爱你的人是谁呢?是不是已经被你错过了?让塔罗牌来告诉你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对于我来说是对的人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测试谁是他的最爱,他是对的人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这个人和你应该有些距离,他或你打算去往对方的城市发展,或者结束当下这种“远距离”的状态;现在你们需要解决物理或心理上的距离感,才能谈他到底是不是对的人,解决距离问题是当务之急,但也要循序渐进。

选择B

这个人曾经伤害过你,伤害你的内心感受,让你感到很痛苦和难过,你为他伤心和痛苦过;目前你已经开始好转,心也没有之前那么痛了;他到底是不是那个对的人,需要修复过后再看他的真心,等待真相解开那一刻的到来。

选择C

这个人让你曾经夜不能寐,睡不好觉,寝食难安;你为他或者这段感情感到苦恼,很伤神;他到底是不是那个对的人,目前来看还不好说,因为有些情况正如你心里想的那样难解,所以还是把真相交给时间吧。

选择D

这个人让你愿意打开自己的心扉,愿意敞开自己的真心去感受这个曾经遭受自己封闭过的世界。目前看来,你们还需要多沟通和交流,了解世界的同时,也要了解彼此的心意和想法,继续走下去,你就会知道他到底是不是你那个对的人。

选择E

这个人目前和你进展有些困难,你们前方还有一些阻力,但是只要闯过去,就是属于你们的胜利,你们需要一起勇敢面对才行。他到底是不是你那个对的人,需要你们一起面对解决当下的困难,突破当下的困境后就会知晓答案。

塔罗测试谁是他的最爱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