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他多久联系我?会不会主动找我

塔罗测他多久联系我?会不会主动找我

时间:2020-11-1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情侣吵架或者是冷战后,很多人都无法拉低下身段去主动求和,似乎这样的行为很拉低了自己的档次,不知你心爱的他会为了你,为了爱情主动低头吗?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近期他会主动联系我吗?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

塔罗测他多久联系我?会不会主动找我

测试结果

A.恋人 逆位

此牌显示,近期对方似乎不怎么想要主动联系你,或许是因为你已经伤透了他的心。你们之间的相处很随心所欲,在遇到问题之后不知道如何去反思和审视自我,以至于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硝烟弥漫,争吵至不可开交。或许你们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说分手了,所以现在的他已经有些疲倦。如果你想复合,最好等两个人再冷静一段时间,不要死缠烂打。

B.权杖二 正位

塔罗测他多久联系我?会不会主动找我

近期他想主动联系你,只是曾经的那些事让他心里还有所顾忌。这时候只需要你的一点小努力或是暗示,就可以扭转这个局面。更应该关注的是彼此的心结,打开了,感情才有可能长久发展下去。

C.星币皇后 逆位

塔罗测他多久联系我?会不会主动找我

他是否会主动联系你,取决于他能不能找到一个比你更优秀的人。之前跟你在一起相处时他显得有些勉强,因为从一开始你就不是他心目中最完美的伴侣。他有着一颗见异思迁的心,想要一个更好的人来陪伴他走过这一生,现在的正在追逐这个人,只是现实情况可能不太他所愿。到最后他会发现还是你最好,那个时候他就会主动回来找你。

D.倒吊人 正位

塔罗测他多久联系我?会不会主动找我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虽然目前的你们已经分手了,可还是会相互思念着。或许你们的感情遇到了一些问题迫不得已才选择了分手,双方也正在为这段感情努力,不久之后这些问题就会得到很好的解决,对方可能会主动联系你,你们的感情将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塔罗测他多久联系我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