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分手后快乐吗

塔罗占卜他分手后快乐吗

时间:2020-11-2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是不是离不开,放不下,如果有一天你们分开了,或者你们已经分开了,他真的会难过吗?会像你一样,常常思念着对方难以忘怀吗?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他分手后快乐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分手后快乐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他分手后快乐吗

测试结果:

第一张 星币八

牌面上的人在安心工作,勤勤恳恳上班。也就是说你的这位前任已经投身在忙碌的工作中,希望用生活上的事情填满内心的空白。还有就是离开你之后,他深深感觉自己配不上你,所以努力变得优秀想要让你对他刮目相看。

现在的他有苦不能说,之前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他有什么心事想要倾诉的时候,你都能耐心倾听并排解他的苦恼。失去你犹如天塌,他很无助,也不甘愿。现在没有人能像你一样,给他幸福跟快乐了。

离开你不是他想要的结局。他一直很爱你,对你的心意也至死不变。就要看你是怎么想的了。

第二张 权杖三

从牌面上看,牌面里的人在眺望远方,山外有山,在眺望山外面的世界是什么。那么从你抽到的这张牌显示,对方已经在向前探索了。分手之后,控制不住情绪的人是你,你在想他。而他现在内心却平静如水。他本来性格就比较果断,做事不拖泥带水。对于你们的感情他也已经明确说一不二。

在他看来,你可能不是最好的伴侣人选,外面或许有更优秀的人才配得上他。而且你之前的做的一些事让他更不愿意见到你。对于复合他已经有心结了,如果不打开心结,你们永远不会复合。解铃还须系铃人,他的心结也只有你能打开。

第三张 宝剑三

其实抽到这张牌的你,你们两个人都已伤痕累累。三把宝剑插在一颗心上,他内心是非常难过伤心的。只有爱一个人的时候,心才会受到伤害。现在他每天都在想你,走过你们曾经走过的街道,看到你们曾经买过的东西都能触发他的泪点。

他一直都想跟你复合,现在就是要看你什么意思了。要看你觉得为他付出是否值得了。现在他心里插满了三根宝剑,苦不堪言,你是否愿意帮他拔掉宝剑,延续你们的快乐幸福呢?

第四张 圣杯七

从你冥冥之中抽取到的这张牌来看,你的前任现在桃花运爆棚,恢复单身的他,没有人管束,同时身边又有很多诱惑,现在的他在纸醉金迷中。

分手后他整个人状态就是惬意舒服,虽然你们结束了这段相恋的日子,彼此却没有了遗憾,真真切切属于好聚好散。至于难过不难过的问题,他现在用物质跟其他人的冲动刺激麻痹自己,而面对问题从来想要靠拖延逃避来蒙混过关,这确实符合他的性格,可能跟他从小的生活环境有关吧。

如果你没降服住好色又没心没肺的他的话,以后自然有人能治得了他。如果你有精神洁癖,受不了这样的他的话,建议还是趁早做个了断,世界上好男人多的是,你也没必要再在他身上浪费时间。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