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我俩还会再联系吗

塔罗我俩还会再联系吗

时间:2020-11-2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分手有些人会彻底放下,有些人会念念不忘,对于分手你是不是还想着对方,还想看看两个人有没有和好的机会,那么让我们用塔罗牌来测试一下。

占卜规则:

1-心中默念ta的名字

2-深呼吸三次平静内心

3-在A,B,C,选择一张感觉最深的塔罗牌

塔罗我俩还会再联系吗

A.圣杯四正位

塔罗我俩还会再联系吗

圣杯四正位表明他目前对于你是比较厌倦,对于你们之间的感情没有想要继续发展的念头,他可能想有多远走多远,不想再回头。所以分手后他继续投入你们之间的感情,如果你再次联系他,他可能对你置之不理,对你的印象也会越来越差。还不如让自己慢慢放手,毕竟感情不是说你想挽回就一定有效果。缘分尽了,就潇洒放手,让时间冲淡一切。

B.权杖八正位

塔罗我俩还会再联系吗

权杖八正位表明你们的感情来得快,去得也快,尽管分手了,不过他心里对于你还是有念想,感情的激情度还没褪去,他心里还是有你。

分手后你们彼此还没有放下对方,也许他会找一些理由再次联系你,慢慢的再增加你们之的联系,你们的感情还是可以慢慢建立起来。对于你主动去找他,他会配合你,让你有再次找他的理由。所以分手后你们复合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你们还是可以再续前缘。

C.月亮正位

塔罗我俩还会再联系吗

月亮正位表明你内心对感情缺乏安全感,总是在感情中患得患失,分手后你可能并不是放不下他,更多的是不想一个人,你可能想通过感情给自己安全感,让自己不再一个人感受孤独。孤独对你来说,是一件比较难的事情。所以分手后你会想着去复合,希望摆脱孤独感,不过当你有新的感情,有人陪伴时你又会很快投入到另一段感情。对于上一段感情,你不会再留恋。所以分手后你更在意的是自己的感受,你再次联系他,他可能没有感受到你的爱意,很大程度上会选择拒绝。

感情不是生活的全部,就是分手也要让自己好好生活,分手后,如果放不下就让自己去联系吧,如果他再次拒绝,或者选择对你沉默,那么还是让自己离开,用心去过好自己的生活,也许,明天你的好运就会到来。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