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 你的最大魅力,你最吸引人的地方

塔罗占卜 你的最大魅力,你最吸引人的地方

时间:2020-11-2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你最大的魅力在别人眼里是什么?你身上的哪些特质会吸引别人?到底是你的外表,性格开朗,还是自我坦诚?你自己有发现吗?一起用塔罗占卜测测吧

下面五张塔罗牌,凭直觉选一张就行,不需要过多的考虑,占卜结果就在后面!

塔罗占卜 你的最大魅力,你最吸引人的地方

测试结果:

A、权杖7

如果你抽到的是1号牌表示你在别人眼中最大的魅力是,别人觉得你很认真,很认真的在工作,可是这个很认真的工作表示说你可能会为了别人的认知配合那个认知,也就说你是一个不是那么认真的人,可是你也会逼自己很认真,回到家你可能就摊了!

B、星币9

如果你抽到的是2号牌表示你在别人眼中觉得你是一个非常独立能干的人,就是非常有能力的人,要好好的赞赏自己,如果你跟我说:不会阿我一点都不能干!那你可以慢慢的等待一段时间,好好的启发,也就是说你抽到这张牌,绝对有你的因缘,世上没有巧合的事情,所以你抽到这张牌,一定有他的原因!

C、隐士

如果你抽到的是3号牌表示你在别人眼中有一个很特别的地方,你会倾听别人,而且当你给建议的时候,别人会觉得特别有一点智慧,所以你很适合陪伴别人,但是你自己又有一点孤僻的个性,你会觉得常常陪伴,回来觉得很累,所以在这个过程中千万不要有太多的拖累。别人开心就好,注意到你自己的需要,你才不会在长期的压抑中,忘记了你自己!

D、圣杯10

如果你抽到的4号牌表示你在别人眼中一个非常重视家庭、非常有责任感的人,所以你平常可能被所谓的社会制约或是你的道德感压制,长期的被压抑着!

E、高塔

如果你抽到的是5号牌表示你别人觉得你很多变,反过来说你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所谓的不稳定状况,是别人对你的捉摸不定,会有一种特别的兴奋感。你是因为没有办法确定,你也不知道你的心到底现在是被自己牵绊住还是被别人牵绊住,或是真的自由地想要这么做,所以好好地看到自己,这是你非常迷人的地方!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