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谁是你的真爱,看看真爱在哪

塔罗测试谁是你的真爱,看看真爱在哪

时间:2020-11-2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很多人想谈恋爱,却又不知道要跟谁谈,因为那个让自己心动之人似乎还未出现,不知你的真爱会在哪里呢?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会在哪里遇到真爱?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我会在哪里遇到真爱?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

塔罗测试谁是你的真爱,看看真爱在哪

A、教皇 正位

塔罗测试谁是你的真爱,看看真爱在哪

这张牌代表着良好姻缘以及贵人相助。教皇是一张开启智慧、拥有精神上援助的一张牌,在感情中,教皇扮演一位介绍人的情况较大,所以你的另一半可能是通过熟人介绍,或是相亲认识。又或是对方与你早已相识,只是还未达到朋友的程度。你的内心极度缺乏安全感,而对方能给你日久生情的温暖以及安稳的生活,牌面也有恋爱后结婚的好寓意。

B、星币七 正位

塔罗测试谁是你的真爱,看看真爱在哪

此牌代表着等待时机成熟以及不宜操之过急。星币七预示着平稳,这是一段休息缓和的时期,或许你之前曾遭遇过感情创伤,目前正处于成长的愈合期。因此,近段时间你很难在自己原有的圈子里遇到真爱,需要重新开启一个新世界。你不是特别擅长社交,经常会囿于原地,所以很难遇到合适的人。老师建议你,好好调整自己,不要为了恋爱而恋爱,一段旅行也许有助于你展开新的恋情,不过也要小心你的烂桃花哦。

C、皇后 正位

塔罗测试谁是你的真爱,看看真爱在哪

这张牌代表着沉浸爱情以及修成正果。皇后是对爱情运非常有帮助的一张牌,所以你这段时间邂逅真爱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且很有可能会结婚。或许你们目前可能已经有了交流,只是缺乏深入了解,又或是因为某次小意外而遇到了对方。你在感情中属于会比较会照顾人的一方,所以你和另一半会很合拍,彼此也能够相互协助。

D、宝剑六 正位

塔罗测试谁是你的真爱,看看真爱在哪

此牌代表着需要终结者以及获得成长。宝剑六与排除问题有关,渡船的方式象征克服眼前的困难。说明你很有可能会和旧爱再续前缘,单身的宝宝与暗恋者存在恋爱的机会。若你能够坚持克服困难,在漫长的焦虑后终会迎来转机。老师建议你,勇敢一点,真爱需要自己去把握,不要等到彻底失去才后悔哦。

塔罗测试谁是你的真爱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