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试我和他缘尽了吗?为何坚持不下去

塔罗牌测试我和他缘尽了吗?为何坚持不下去

时间:2020-11-2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很多人在爱情里都抱着能够和对方一直走下去的心态,只是有的时候这段路走得过于艰难,走着走着可能就坚持不下去了。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我和他缘尽了吗?你们为什么就坚持不下去了呢?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我们为什么就坚持不下去了呢?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

塔罗牌测试我和他缘尽了吗?为何坚持不下去

A、战车正位

从这张牌来看,你的脾气比较暴躁,很多时候遇上一点小事都会非常容易生气,特别是在处理感情问题上面,一言不合你就喜欢大打出手,或是没有限制的发泄情绪,给另一半带来了很多困扰。其实你的每一次急躁都在把对方向往远处推,一旦次数多了,这段感情就会分崩离析,因为他不想再忍受的你的坏脾气。

B、审判逆位

此牌显示,你似乎很喜欢和对方冷战,遇到事情到时候总藏在心里,而不是拿出来一起解决。一旦和另一半有了矛盾冲突,你就会选择冷落对方,不管对方怎么向你靠近都得不到回应,时间一长他也会忍受不了这种冷暴力对待,最后只能分手。

C、恶魔逆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对父母非常孝顺,只是有的时候这种孝顺会变成一种愚孝,因为不管父母说了什么你都会认为是对的,并且坚定不移的贯彻下去。即便父母要对你的感情进行干涉,你也不会觉得过分,反倒选择乖乖听从,所以另一半在这段感情里会显得很被动,在爱情跟父母之间你终究选择了后者。

D、力量正位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你跟另一半之所以走不到最后,是因为你过度依赖他。你很容易没有安全感,所以一旦找到一个觉得合适的对象,就会把自己全部托付给对方。你似乎失去了独立人格,需要对方成为你做每件事情的支柱,这给他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塔罗牌测试我和他缘尽了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