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未来正缘特征,看看你的正缘类型

塔罗牌测未来正缘特征,看看你的正缘类型

时间:2020-11-2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今天希望带大家做一组关于桃花的测试,这也是很多人比较关注的了,我们总是对未来的关系有许多的疑问,所以这次无论目前你是单身还是非单身都可以来看看。

今天是一组卡牌,所以大家从下面4张中选择一个你想要选择的一张,再根据选择到的编号揭晓属于你的组牌。

塔罗牌测未来正缘特征,看看你的正缘类型

答案揭晓

牌A

塔罗牌测未来正缘特征,看看你的正缘类型

你选到了月亮、星币三、权杖二,你下一个对象他会是一个情感比较细腻,心思比较敏感的个性,他能很敏感的感觉到周边的变化,但是这样的特点也会有一点不好,就是犹豫和不果决,特别是当他面临一些选择的时候,可能考虑的东西就比较多,总是在比较想要得到一个“完美”的结果,这个和他的家庭环境有关,他是一个照顾团体感受的人,不希望有人受到伤害,哪怕牺牲自己的一点点部分。

你们应该是正常的社交场合,和工作挂一点勾的相遇,甚至这个人已经出现在了你的生活里,所以说你要去观察,你们有过一些回忆,可能无关爱情,但你可以回想下。未来你们的相处情况较为极端,如果关系发展好今年内就是奔着婚姻方向去的。如果对方没有考虑好只是想先谈着,那么年内就会有一个转折点,可能会让关系就戛然而止了。对方是个比较难下决定的人,也缺乏安全感,如果你是想要奔着婚姻去的,那么这件事需要你去推动。

牌B

塔罗牌测未来正缘特征,看看你的正缘类型

你选到了女祭司逆位,权杖三,宝剑骑士,属于你的这个人并不算个内向的人,人缘应该不错,积极进取不满足于目前自己的成就,在外在行动表现上是表现的比较优秀的人,但他也是个坐不住的人,比方说多出差、多游学那种。你们相遇的场合属于比较正经的、商业化的,比如金融业务、教育业务、法律业务等等,所以你要看自己会不会涉及到这样的场合。在初次遇到彼此看上去并不是很对口,还会有一点分歧和冲突,虽然这个人不是你一眼就看上的,但却是靠真实的内在吸引起来的。

这个人属于你的正缘,发展道路是一条线走到最后那种,关系初期就愿意为彼此交换和付出,发展迅速年内就决定同居了,当你们同处一屋檐下才会让关系有质的改变。抽到这组牌的朋友可能原生家庭是有一点不好,影响着你对感情亲密关系的看法,有些孤僻孤独,心墙建立的很高,好在上天给了你一份礼物,就是当你们决定在一起,你会从一些大小事上,感受到对方弥补了你一些缺失的家庭关系,在治愈着你,对方愿意跟你分享秘密,愿意去倾听你的心声。

牌C

塔罗牌测未来正缘特征,看看你的正缘类型

你选到了宝剑十、圣杯十逆位、星币十,比较奇特的组合说明这个人是个阅历比较丰富,年龄也许会大,有故事的人,对方也是刚刚结束了一段受伤的关系,不一定是感情伤害,也会有比方说事业上的失败,被朋友欺骗了,不愉快的经历刚刚结束。所以在感情上不那么的有信任感,有点逃避浪漫而重视现实,不会为了爱情赴汤蹈火,有所收敛,更看重关系是否稳定,满足双方都受益的。

这个人并不出现在你身边,而是有一点距离的,不在同一个空间的人,还挺有辨识度的。如果是跨城市的话,那未来会持续一段时间,有点冒险需要共同承受一些不安全感,尤其是如果你曾经异地过,会唤起你曾经的不安。你们的关系反而是你在治愈他,需要你自身很多的能量去影响他,对方就是一个忙忙碌碌的状态,想要得到认可,所以在相处的过程中也偏向现实,就缺乏了一点浪漫亲密,并不算甜蜜的,但如果你也属于往现实方向走,那么倒是挺适合的,看到彼此真正的需求,这样反而是强强联合。

牌D

你选到了星币骑士、星星、圣杯王牌逆位,这是一个土像、风象元素比较重的人,意思就是很务实,但缺乏感情流动性,有很明确的目标,有很长远的打算,在工作上的表现非常好,他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给人的感觉是蛮独立,井井有条有行动力的人,但在感情上就不那么浪漫,偏于计划性,少了一点真情流露的感觉,感情压抑的比较深,自己都察觉不到,无法顺畅的表达出来,经过头脑加工,在行动上表达出来反而有点干巴巴的感觉了。

你们可能是同行,同学的关系场合,务实正式的场合,你们的关系并不能算是长久的,不太有生机生长力的关系,这段关系看上去更像短暂的陪伴了一段人生路程,当行进到某一阶段,可能大家会有不同的选择,对方本身不太擅长表达,也不太重视感受感情,如果吸引力不够,那么未来会遭遇一个重大的变化,比如说是异地,属于一种考验了。遇到这种人,算是你们因为拥有很久之前的缘分羁绊了吧,虽然不算积极但也不能去消极,人和人的缘分存在都有特定的意义,就算是普普通通的缘分,也应该去感受,豁达一点。

塔罗牌测未来正缘特征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