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分手断联后他现在的想法

塔罗分手断联后他现在的想法

时间:2020-11-2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都说人是健忘的。而有些人,有些事,你越是想忘记,便越不可能。所以我们也得学会与过去接受与妥协,生活中的人与事无论给了我们多少是非过往,但不应让你丢失当下前进的勇气与希望。分手断联后他现在的想法是什么,之后你们是否还能破镜重圆?这次塔罗测试告诉你。

深呼吸,在心中默念占卜题目,在下面的四张图片中,选择你感觉最强烈的一张牌。

塔罗分手断联后他现在的想法

测试结果

A、权杖4正位

塔罗分手断联后他现在的想法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要恭喜你们了,你的他还对你有着深深的爱,这点我可以很肯定的讲哦,权杖四在这里体现出一种稳定的感觉。

你们俩现在可能是一种远距离的关系,可能很难见面,或者很少有交流,但是你在他的心里,还是有一个有依赖感,稳定感和温馨感的存在,总之这一张的宝宝要恭喜你们了,虽然你们现在分开或者断联,可是他对你还是有着满满的感情的。

B、倒吊人逆位

塔罗分手断联后他现在的想法

如果你的他之前一直在纠结怎么处理你们的关系或者怎么面对你,倒吊人的逆位表示他已经想出了一个结果。

首先在他心里觉得跟你的相处还是很能给他带来价值(非贬义)和意义感的,如果你们之前已经断联了,或者沟通不畅,那么他很有可能想要跟你重新联系,如果你们之前的关系状态已经完全结束,那他想要跟你从朋友开始慢慢重新构建这个关系。

C、宝剑十正位

塔罗分手断联后他现在的想法

你们曾经应该是很温馨和快乐的一对吧,甚至可能走上了组建家庭的方向,可是现在10把宝剑插在他的身上,巨大的伤痛和压力让他无法再面对你,他现在非常的难过,他此刻无法感受到跟你在一起的价值和美好了。

或许你们曾经为了经济或者物质上的问题有所冲突?总之他现在沉浸在悲伤中。我想你现在应该给他一点时间,让他去好好消化自己的情绪。

D、宝剑八正位

塔罗分手断联后他现在的想法

他蒙住了双眼,感到自己被困住了,他在逃避,在退缩,或许身边有人的一些言论或者谣言让他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份感情,某部分人可能是对方或者你的一个秘密被发现了,导致了你们的分离。

他现在感到很累,不知道该怎么办,想要休息,用一种龟缩的态度面对你们的关系,那我建议你也要给他一点点空间,因为再怎么努力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不是嘛,可能还会起到反效果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