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他心里有我吗?我在他心里重要吗?

塔罗测试他心里有我吗?我在他心里重要吗?

时间:2020-11-2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分开这么长时间了,你心里还是放不下对方,依然会想起那些过往,那他心里也还想着你吗?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吧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他心里依然还想着我吗?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哦

塔罗测试他心里有我吗?我在他心里重要吗?

A、女祭司逆位

塔罗测试他心里有我吗?我在他心里重要吗?

从这张牌来看,你内心很不自信。你总觉得这只是自己的单相思,完全是一厢情愿,对方并没有想你,可实际上他一直把你放在心里,只是不会轻易主动表现出来。他把对你的思念默默隐藏在心里,你们之间只要有一方稍微主动一点,关系就能够有不错的发展,复合似乎也并不是什么很难的事情。

B、力量正位

塔罗测试他心里有我吗?我在他心里重要吗?

此牌显示,对方一直在想着你,在近期很有可能会主动跟你联系。你们之间的关系发展并没有什么大问题,感情基础相对来说比很多情侣要深厚。其实双方内心很希望能够好好相处,只是一方的想法会比较幼稚,所以总还会出现一些小矛盾。老师建议你,不用太过担心,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他可能就会主动联系你了。

C、愚人逆位

塔罗测试他心里有我吗?我在他心里重要吗?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你们分开后,对方心里并没有多想你。他的身边有不少暧昧对象,对于别人的指责没有什么所谓,也没有反省自己的问题,反而觉得自己很厉害,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对方很是自恋,所以就算能够和好,他也不会因你放弃很多,因为他身边有好多个备胎,似乎随时都有可能离开你。

D、太阳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他的心里还想着你。或许你们现在联系的比较少,你对于这段感情也没有什么自信,总处于观望的状态中。很多时候你都会觉得对方不爱你了,其实只是这样的想法过于悲观,他内心很在意你,也想着你,想要去找你,所以不要心急,过段时间他就会来到你的身边,静静等待就行。

塔罗测试他心里有我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