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你们的缘分结束了吗

塔罗占卜你们的缘分结束了吗

时间:2020-11-2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幸福总是在你最不经意的时候来到你身边,但它也有一双翅膀,随时随地都会从你身边经过。因此,不要错过如何能够抓住幸福的机会哦。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他有没有想过和你复合?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我们的缘分结束了吗?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

塔罗占卜你们的缘分结束了吗

A、倒吊人正位

塔罗占卜你们的缘分结束了吗

他似乎也清楚你的想法,明白你内心的感受,说不定早就想过要来找你。

只是目前还有些犹豫,因为他不知道你们复合之后能否和好如初。或许他很期待重新回到你身边,无奈没有勇气迈出这一步。

老师建议你,试着给对方一个暗示,或许他就会马上回来找你了。

B、圣杯四正位

塔罗占卜你们的缘分结束了吗

你们的思想比较混乱,还没有理清与前任的感情纠葛,也许是因为一时冲动而去求复合。

牌面给你的提示是多思考,不要冲动。既然决定分手,那么就存在一定的问题。如果你们只是因为一时的冲动而复合,问题根本就难以解决,也许有一天问题会再次爆发。

老师建议你,草率的分分合合对你们都是一种折磨,要注意避免重复过去的错误,不然只会给彼此带来更深的伤害。

C、世界正位

你们还有复合的机会,前提是需要做出一些努力,比如增加耐心、收敛脾气等等。

或许一开始不会那么顺利,不过也不要轻易放弃希望,可以试着让共同的朋友助你们渡过难关,或是改变你们之间的相处模式,释出你的善意,对方自然会被你的诚意所打动。

D、宝剑十

塔罗占卜你们的缘分结束了吗

对方和你分开以后的确有些后悔,可也不至于后悔到把肠子都发黑了的地步。

或许他自我愈合的能力很强,懂得自我安慰,又或是他对你们这份感情已经失望了,所以觉得分手可能是最好的决定。

当他的心里难受和感到惋惜的时候,他就会自我安慰,如果去一切随风而逝。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