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究竟爱我吗?对我是真心的吗?

塔罗占卜他究竟爱我吗?对我是真心的吗?

时间:2020-11-2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感情里,付出时同样也想要得到相同的回报,可有的人并没有那么幸运,或许一开始就爱错人了,对方并没有多少真心。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他对你的真心不容置疑吗?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他究竟爱我吗?对我是真心的吗?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

塔罗占卜他究竟爱我吗?对我是真心的吗?

测试结果:

A号牌

你们的感情正在慢慢的消磨。

最初在一起的时候对方是真心喜欢你,可相处时间的越长,彼此的缺点也渐渐显现出来,因为性格问题,在观念方面很容易发生争吵,这样的情况多了,感情也就变淡了。

你还在努力维持,可对方的态度并不想配合你,若这样的状况不及时改变,那这段缘分恐怕就要消耗殆尽了。

B号牌

你很幸运,爱上了真心待你的人。

你们的感情很不错,对方也很爱你,给足了你想要的幸福和安全感。只是他的桃花运过于旺盛,很可能会遇到第三者插足的情况。

同时注意相处是否开始有些困难,让你感到有压力了呢。需要多留意一下,沟通时多点耐心哦。

C号牌

看来对方对你的真心不容置疑。

或许表面看上去对方并不是一个懂得浪漫和有激情的人,可你自己也很清楚,他对于感情很重视,也比较专一,不会想着去背叛,并且很有责任心,愿意为你付出很多。

因此,你们的感情可以稳定的发展下去,好好的珍惜对方吧。

D号牌

或许对方之前有过一段不靠谱的过往,但现在终于决定收心了。

过去对方可能会有管不住自己的时候,让你受到了伤害,可他内心其实也很内疚,现在已经决定要收心了,想一心一意对你好。

你内心似乎还有些忐忑,不妨多考验考验对方,也多给彼此一点时间。

塔罗占卜他究竟爱我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