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我和他的缘分还剩下多少

塔罗我和他的缘分还剩下多少

时间:2020-11-3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世界上最宝贵的是感情,最难琢磨的也是感情。感情来源于缘分,却也终于缘分。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们之间的缘分还在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和他的缘分还剩下多少?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我和他的缘分还剩下多少

测试结果

A、宝剑侍从正位

塔罗我和他的缘分还剩下多少

你们之间的缘分差不多就要散尽了。

为什么这样说呢?或许你自己心里也很清楚,在这段感情中只有你一个人心甘情愿的默默付出,可他对你总是忽冷忽热的态度,说明你们之间可能也并不是那么合适。

他对你没有多少真心,在更没有去期望着你们的未来,你也并不是他心里的理想对象。若你们还想继续走下去,希望很渺茫。

老师建议你,既然有缘无分,不如趁早放下。

B、宝剑六正位

塔罗我和他的缘分还剩下多少

缘分已经被你消耗的差不多的了。

不过最近这段时间你们也慢慢平息下来了,彼此开始退让,所以这段感情还有挽救的希望。

只是也不是无底线的退让,而是看谁愿意退让多些。如果你不愿意退让,那就放下吧,不然就算对方主动来找你,这段感情也并不一定能坚持很久。

C、圣杯三正位

塔罗我和他的缘分还剩下多少

你们的感情有些危险。

因为彼此脾气都很倔,不肯服输,在感情上似乎就没有一方会主动认错和妥协,谁也不服谁,时间久了,信任感也慢慢淡去,彼此互相猜忌,甚至怀疑对方背叛自己。

正是这种无厘头的猜忌在不断消耗你们之间的缘分。因此,你们的感情继续与否,关键在于会否有人妥协,若继续怄气,恐怕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老师建议你,可以试着联系对方,短短几个字,或许就能改变你们的感情去向。

D、圣杯二正位

塔罗我和他的缘分还剩下多少

缘分未尽随时都可能旧情复燃。

重要的是,你们志同道合,彼此都为对方付出了真心。

其实你们在这段感情中相处的很好,只是因为某件事情误会,最后在双方不够冷静下的情况下选择了分开。

若对方现在没有开展新恋情,那想要复合就不是难事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