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我要不要继续暗恋,如何追求暗恋的人

塔罗我要不要继续暗恋,如何追求暗恋的人

时间:2020-11-3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你有暗恋的人吗?想告白吗?不知道该如何去告白害怕被拒绝吗?今天就让塔罗告诉你如何去追你暗恋的人吧!

请集中精神 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心中默念(我要不要继续暗恋?如何追求暗恋的那个人?)

3、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

塔罗我要不要继续暗恋,如何追求暗恋的人

保持内心平静,从上面选取一张牌问下自己的内心

测试答案

A、星星正位

勇敢追求

抽到这种牌呢,想要追求对方,首先你自己要有自信,你应该乐观一些呢,因为这张牌代表着能量和自信,他代表了光明明的未来发展呢,只要你能够主动勇敢的去追求,就能得到你想要的结果,你本身也不差哦,在对方的眼里你算是一个比较有趣的人,你给对方其实留下了一些不错的良好的印象呢,所以不要有太多的担忧,放心去追求吧,如果你不去追求小心被别人早一步捷足先登。

B、世界正位

学会欣赏对方

这张牌呢,可能你说话的方式比较直,说话什么的会回复的比较尴尬,又或者对方感觉你有点俗,就是说话会让他感觉你很没有情商的样子,所以想追到你的暗恋对象,你最应该的就是要学会欣赏对方,对方需要的是灵魂伴侣,而不是盲目的暧昧他呢,一些虚伪的情话和华丽的礼物是打动不了对方的,别指望用老套的方式来 追求他,这样子只会让他更加的厌烦你,发现对方的优点,并且称赞对方的优点,这样子追求成功的几率才会比较大哦。

C、正义正位

要主动行动付出

这张牌呢,要想追到对方,你必须要付出,不要只是嘴上说说,因为这样子会让对方感觉你只会说不会做,让别人感觉你一点都他踏实,在对方的观念中,你如果喜欢他就必须要付出的,只有付出了主动了,他才会给你一些回应,感情呢,是需要用物质来衡量的,,没有付出光靠嘴说的话是绝对追不到他的,其实付出也不是说要你花很多钱去讨好对方,而是说,在主动和行动上要给对方十足的关怀,让对方感觉到你不是一个假大空的人,这样子追到的可能性会比较大哦。

D、审判正位

改掉坏习惯

这张牌呢,想要追到对方,必须要先改掉你身上的一些坏习惯,可能你身上的一些坏习惯比较多呢,就是会给对方感觉你很多习惯都是不好的,比如男生的抽烟喝酒,女生的喜欢逛夜店什么的这些会让对方感觉不好,所以你需要的是改掉身上的一些怀习惯这样子他看到了你的进步,你们的关系才能会进步呢,如果你把精力都放在如何讨好他的身上的话,就真的蛮难成功的,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追求到他,那就改变自己吧!

E、太阳正位

提升自己

这张牌呢,想要追到对方,那就必须要在事业或者血液方面取得成绩,就是提升自己的个人魅力,因为邸比较喜欢比自己能力强的人,或者是在一起差别不会那么的呢,你需要做的是吸引对方,老实说,你暗恋的对象并不是一个很容易被追到的人,对方可能更喜欢的是主动出击,因为他喜欢比较自己能力强的人,所以当他遇到了他就会主动出击,主动的去追求人,相反的 如果你要追求他,除非你的个人魅力很强呢,所以提升自己的魅力吧,这样子你可能不用费心去追求,也可以和他在一起。

F、节制正位

多一些耐心

抽到这张牌的话,多一些耐心是你现在必须要做的事情,千万不要用太多激烈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内心的情感哦,你应该多一些耐心,多给他一些时间,跟他在这段相处的时间内,让他感受你的魅力,如果你表现的太过激烈太着急很可能会把对方吓走,他是一个比较喜欢细水长流的感情的,感情是慢慢培养的呢,所以学会耐心一些哈,多给他一些时间呢!

塔罗我要不要继续暗恋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