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另一半长相颜值有多高?

塔罗占卜另一半长相颜值有多高?

时间:2020-11-3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情大概是这世界上最美妙的事之一了,关于爱情的梦人们都醒不过来,自古多少痴男女,又有几人过情关。你是否也辗转难眠的想过谁才是你的另一半呢?他长什么样子呢?是什么样的人呢?塔罗占卜测另一半长相,来抽取一张牌测测看吧,测试你的另一半的长相,塔罗牌为你揭秘。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未来另一半长相颜值有多高?”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另一半长相颜值有多高?

塔罗占卜另一半长相颜值有多高?

测试结果:

塔罗牌A

你另一半的颜值还是在线的,他会给你一种很浪漫温柔的感觉;男生的话就偏向于书生气或者浪漫气质比较重的类型;女生的话,就很温柔善良的样子;给人一种浪漫的气质,能营造出一种浪漫的氛围。

塔罗牌B

你的另一半的颜值属于正常偏低一些,但他身材很不错,男生比较伟岸;女生也很有气质;属于背影杀手;转过身来也不会吓走别人,但是相对于正面,背面更能凸显一个人的气质;女生或许有S型身材,男生有八块腹肌那种;相较于颜值来说,身材更有优势,更占稽首。

塔罗牌C

你的另一半颜值有点难以表述,或许是对自己不太自信,打扮上也给人一种遮遮掩掩,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其实只要认真打扮一下,还是有可能惊艳四座的;但他们或许喜欢暗黑系,或许喜欢那种松垮类型的服饰打扮,有些走中性或者嘻哈路线,颜值就很难定义了。

塔罗牌D

你的另一半有可能整过容,或者微整形过;他对于父母给的出场装备不太满意,决定自己再次改造;改造过后的自己确实很不一样;有的可能是经历过一些创伤或者擦伤或者先天的一些胎记之类,会做一些小的调整。这类人属于不打扮一般,打扮后惊人的类型。

塔罗牌E

你的另一半颜值有些捉摸不定,有时候很神秘的样子,有时候又很阳光的样子;有时候很让人刮目,有时候又让人鄙夷;关键在于他的心情和打扮;整体颜值不差,中等偏上,有你欣赏的点;但还达不到帅哥或美女级别;但未来很难说会不会有改变。

塔罗占卜另一半长相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