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你遇到的是渣男吗?他的人品怎么样

塔罗测试你遇到的是渣男吗?他的人品怎么样

时间:2020-12-0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最近网络上流行一句话,女本柔弱,遇渣则刚。听起来挺好笑的,其中也透着莫名的心酸。有的人恋爱很顺利,即使不是一次就嫁,也至少遇到的都是真心相爱的人。有的人恋爱之行很坎坷,一路渣男过来,饱经风霜和煎熬。那么你遇到的那个他是渣男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遇到的是渣男吗?他的人品怎么样?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测试你遇到的是渣男吗?他的人品怎么样

占卜解析

A、宝剑1

你的另一半是一个很高冷的人!你的另一半对你们的未来是有规划的,他外表高冷,让别的女生更不容易接近他,他也不会去搭讪别的女生,即使你们之间会遇到一些小难题,他也有抵抗这些问题解决困难的决心,他既然选择了你,他就会很清楚你们之间是三观合的,因为他会思考许多,是个比较理性的人。

缺点呢是比较强势,容易忽略你的想法,还容易鸡蛋里面挑骨头

B、女皇

你的另一半是一个磁场很旺的人吗,明星一般闪耀的人物!对方人缘很好,当然异性缘也不错,也有艺术天分,爱社交,善于沟通,你们应该是有一段美好的爱情,也让周围的人很羡慕,可是他感情中有点3分钟热度,比较喜欢新鲜感。

C、星币国王

你的另一半是一个适合结婚又靠谱的好男人!你的另一半是比较务实的,也有这个赚钱的能力,他喜欢你的方式就是给你他认为好的物质生活,比如送你礼物,给你发红包,给你买口红,买包包,有时忽略你的真实感受,却还不知道原因,以为自己已经给了你他认为对你好的东西。

D、宝剑2(逆位)

你的另一半相对来说并不是这么靠谱的一个人,他是一个容易逃避的人。他可能是一个内心常常会纠结的人,犹豫不决,遇见事情往往不会主动去面对,而是把自己封闭起来,还会给自己找一堆理由,往往无法真正的表达自己的感觉,所以经常会惹到别人,他很需要爱人陪伴

E、节制(逆位)

你的另一半是一个渣男哟!他可能是一个非常随性,毫无自制力的人,面对感情也没有办法做决定,缺乏自我调节能力,可能会三心二意,不善于控制情绪,如果周围出现有诱惑力的女生,他就可能会动摇哦~

F、主教

对方是一个有精神信仰也许有宗教信仰的人。你的另一半可能是位博学的人,可能是在某个领域的资深人士,对方的话呢是可以提供到你许多的建议,哲思一般的人物,也会给你带来许多的启迪和,或许是你的家人很看好你们,所以你们再在一起的,但是接触一段你会觉得他有些固执,死板,大男子主义吧,可是他还是比较务实的。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