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我是他的唯一吗?另一半对你真心吗

塔罗测我是他的唯一吗?另一半对你真心吗

时间:2020-12-0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感情中很多女孩子都会思考纠结对方是不是真心爱自己,有的时候付出了并不能得到相对应的回报,想知道对方是不是真心真意对待自己吗,不如问问塔罗给你答案。

请集中精神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念“我是他的唯一吗?另一半对我真心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测我是他的唯一吗?另一半对你真心吗

测试结果

牌1、圣杯三正位

塔罗测我是他的唯一吗?另一半对你真心吗

此牌的含义:代表着之前努力在现在得到好的回应与结果,或者是双方之间的感情有了很好的进展,在感情的路上走的更稳定更顺利,所以看的出来,对方对你是真情实意的,你们的爱情也会比较顺利,因为你们两个人本身就很合适,再加上他是一个很可靠的人,也值得你去考虑你们之间的未来,你们的相处模式也是很舒适和心灵相通的,看的出来你们对这段爱情的期待值也很高。当然你们也会发生些许坎坷和不愉快的事情,这些都是在所难免的,好在你们知道珍惜,即便是遇到不和谐的因素,也都能相互退让,愿意为了爱情去包容对方。

牌2、恶魔正位

此牌的占卜含义:这牌代表着欲望,可能你们在一起更多的是身体或者激情的吸引,看的出来他对你既有感情也有欲望,你们相处的过程中,除了感情因素之外,还有一定的欲望满足心理,或许是你的长相容貌,气质能够得到他的喜欢,他的经济条件又很不错,这些是你们感情当中所存在的。也许你也分不清他对你哪方面因素多一些,同时心理也害怕激情退却之后,两人会冷淡期会造成分手。但是既然“赌博”已经开始了,那就尽力一博,用你的真心去换对方的真情吧。

牌3、宝剑七逆位

塔罗测我是他的唯一吗?另一半对你真心吗

此牌的占卜含义:这张牌可以看的出这段感情进行并不是很顺利,很多时候你会胡思乱想,并且有时候也会与对方产生误解与争执,而且他对你也很难百分百真心,因为从这张牌来看,对方和你的感情虽然不错,但你们所考虑的事情非常多,尤其是面对家人和周围人的反对,是你们很难跨越的障碍。而且你们身边的大多人对你们这段感情不是很看好,经常会对你们说一些你开啊这样子的话,但是呢你也要看清楚,就算他即便是爱你,但也不会把你捧在手心里,总会有一些因素让他对你产生疑问。面对这些障碍,他很难对你有百分百的真心,你们的感情问题还是很多的,所以想要最终有个美好的结果也是比较难的。

牌4、权杖七逆位

塔罗测我是他的唯一吗?另一半对你真心吗

此牌的占卜含义:这张牌可以看得出来你们之间可能已经存在着一些问题了,双方都在衡量这段感情,也许他现在对你是百分百真心,心里也是真正的爱你,但是如果让他遇到了更好的人时,他很有可能会心动。由于他喜欢和比他优秀或和他一样优秀的人在一起,也正是因为你有很多优秀的品质,所以很容易吸引到他;但是如果他遇到更好的人,就很难保证他不会离开你。尽管他现在确实爱着你,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永远爱着你,心中只有你。所以想要让你们的爱情长久,你一定要让自己变得更好,更优秀。只是,这样的爱情真的是你想要的吗?

塔罗测我是他的唯一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