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他还想复合吗?我们还能复合吗

塔罗他还想复合吗?我们还能复合吗

时间:2020-12-0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分手之后别说祝我快乐,你还有什么资格祝我快乐。想走的话,请永远不要回来。正因风雨飘摇,所以,幸福更值得珍惜。人们总能找到生活的方法,等待幸福。但是,你的幸福在哪里呢,以前你们在一起是那么快乐,分手后还能回到以前吗?对方是否想复合呢!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还想复合吗?我们还能复合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他还想复合吗?我们还能复合吗

测试结果:

A、宝剑骑士 逆位

复合的机率:50%-60%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们复合的机率还可以哦,对方心里其实还放不下你,只是现在还在气头上,他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什么,但没有理由来找你,过段时间等他平静了会来找你的。

B、圣杯4 逆位

复合的机率:30%-50%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对方或者你目前并不太想复合,虽然心里舍不得,但觉得分开对彼此更好,不想继续纠缠下去消耗感情,如果想复合的话,多哄哄对方,对方会心软的。

C、魔鬼 正位

复合的机率:70%-80%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们复合的机率还蛮大的,对方很舍不得你,也舍不得这段感情,心里已经习惯 了有你在身边,但是近期容易分分合合,甚至有部分人因为一些原因可能会发展成地下情。

D、圣杯八 正位

复合的机率:80%-90%

可以看得出来他还是很想念你的,只不过有些许的傲娇,就是想让你先主动呢,而且他也会向别人打探你的消息,就好像其实你们没有分手多久一样,在你们的过去感情中,一定是经历了一些比较难以忘怀的事情,正因为过去你们的感情比较深,所以在分手 之后,他有一些不敢在找下一个了,而是还在幻想你能不能回来。

塔罗他还想复合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