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我的正缘什么时候来,会在哪个阶段出现

塔罗我的正缘什么时候来,会在哪个阶段出现

时间:2020-12-0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所谓正缘,便是未来一直陪伴你的人呢!或许不是你最爱的那个人,也可能不是陪你铭心刻骨的人,但是一定是最适合你的,能够陪你平平淡淡、细水长流的人你什么时候才能遇见他?你的正缘什么时候来?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深呼吸,保持内心平静,凭借第一直觉,选择你最有感觉的一张牌

塔罗我的正缘什么时候来,会在哪个阶段出现

牌面解读

A:月亮正位

塔罗我的正缘什么时候来,会在哪个阶段出现

抽到这牌的宝宝,你是一个多愁伤感的人,喜欢在深夜里胡思乱想,十分缺少安全感的人。你不知道明天该去哪里,没有明确的方向。所以你很是孤单,对爱情渴望又害怕,不敢面对现实的自己,喜欢在网络上发布一些治疗你内心的文章来引起别人的共鸣,一旦遇到志同道合的网友,你们就会快能交上心来。甚至会有爱慕对方的行为。所以你们的爱情正缘好有可能出现在网络上,但是网络交友小心为甚,以防人财两空!

B:太阳正位

抽到太阳牌的宝宝。暗示你们的正缘会在你事业上出现。在你事业最辉煌的时候悄然出现,也许上天比较眷顾勤苦创业的你,前期的努力终于有回报了,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老师建议你这时候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在这巅峰事业期去选择一窝蜂涌而来的爱情,因为有可能是看上宝宝手上的资源,这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地雷!

C:圣杯二正位

塔罗我的正缘什么时候来,会在哪个阶段出现

抽到这牌的宝宝,你可能是在一次宴会上,或者在一次相亲上认识对方。你们在一次吃饭的时候互相交流的几句工作的事情后,发现对方说话很有意思,和你的想法一摸一样,十分默契。同时也在宴会上交流了美食的细节,和生活上的小技巧,家乡的风土人情等等。使你们十分有趣,好感度增加。你们会慢慢发展一成一对很好的情侣!羡慕死旁人!

D:隐士正位

塔罗我的正缘什么时候来,会在哪个阶段出现

隐士正位抽到这张牌的宝宝,其实你的正桃花已经出现在你的身边了,也许你想的太多,怕被周围人反对,但是想要得到幸福,就要从内心去改变,过度理性或者消极,最终也会失去幸福。

塔罗我的正缘什么时候来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