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他还会回来吗?他会找你复合吗

塔罗他还会回来吗?他会找你复合吗

时间:2020-12-1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分开之后,时间还在继续往前走,可你似乎就被仿留在那一天了。心里还会不自觉地期待对方会主动来找自己,那他会主动来找你复合吗?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吧。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他还会回来吗?他会主动找我复合吗?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

塔罗他还会回来吗?他会找你复合吗

测试结果

A.倒吊人正位

这张牌代表着全心全意的付出以及奉献,这是一种心甘情愿的牺牲奉献和不求回报的付出,说明你在感情上付出的比较多。

当初是因为感情到了瓶颈期,没有安然度过,最终才向了分手。

对方冷静下来之后,经常会想起你的好,经过一段时间,终于忍受不了这种思念的折磨,所以他主动来找你复合的可能性很大。

B.恶魔正位

此牌代表着盲目的爱以及被束缚。

从牌面看,两个人被锁链困住,后面的恶魔似乎对这对情侣虎视耽耽。说明你们最初在一起时的目的并不纯粹,实际上对彼此没有多深的爱。可能是彼此觉得对方在某个方面有吸引力,比如经济条件,外表或者肉体等等,这些外在因素促成了你们在一起,而不是缘于爱情的结合。

相处久了总会出现各种问题,所以你们决定分手,至于他是否会跟你复合,就要看他新认识之人的条件是不是比你好了,若远不如你,那可能还会回头。

C.太阳逆位

这张牌代表着破碎的爱和失去目标,说明对方主动找你复合的可能性很小。

你最初的分手并非出于一时冲动,而是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的选择。或许刚在一起时双方都很快乐,可时间久了就发现了很多问题。例如性格不和,交流沟通不畅,家庭教育问题以及没有安全感等,这些问题由于你们平时没有及时纠正,想要这段关系长期稳定发展就会比较困难。

或许你应该庆幸,因为真正适合你的另有其人。

D.月亮正位

这张牌代表着缺乏安全感和步入黑暗期。

从牌面看,两只狗对着月亮犬吠,河中的蝎子伺机而动,说明对方主动找你复合的可能性不大。你们刚在一起时看起来浓情蜜意,可实际上你的心里很没有安全感,总觉得对方不够真诚,彼此间存在很多问题。

在一起的时候有一种凑合着过的感觉,后来一方不愿意凑合了,另一个人也就答应分手。其实就算你们复合,意义也不大,因为很难再继续走下去。

塔罗他还会回来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