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三角关系他更爱谁

塔罗牌三角关系他更爱谁

时间:2020-12-1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生活中,你总能遇到几个感情很好的人,各有各的优缺点,但真正适合你的是谁呢?凭感觉选一个容易,相处久了发现不合适就很难再分手。习以为常的相伴,又有谁能决然做到断舍离?这次我们占卜的主题是预测分析三人行,这段感情会有结果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这段三角关系他更爱谁?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三角关系他更爱谁

占卜解析

A、权杖三 逆位

塔罗牌三角关系他更爱谁

或许是觉得腻了,或许是因为感情演变成了亲情,他感受不到任何的新鲜感了。你们这段感情一直分分合合,即便经历若干年的,还是迟迟走不到结果。

对于过去的承诺,他选择了停下脚步,因为跟你在一起的感觉远远达不到预期的那样幸福了。

之所以跟你藕断丝连,是因为他跟别人相处也感受不到爱。所以他在四处寻找可以代替你存在的替代品,在他眼里只有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已经得到的感情反而没有珍惜的必要。或许只有让他的心真正感到痛的时候,才会醒悟真正爱他的人就在身边。

B、星币骑士 正位

塔罗牌三角关系他更爱谁

骑士捧着星币,身形笔直坐在精壮的黑马上,象征着强烈的欲望和十足的把握。对于你们这段感情,他有毅力坚持下去,因为他一直爱着你,知道这段感情最终会有好结果。

在大是大非面前,他比任何人都清楚孰轻孰重。所以不用担心,他即便迷路了,也会自己找到回来的路,回到你身边。

他是个非常稳健的人,并不善于谈情说爱,或许让你感觉不浪漫,但是他却给了你从未有过的安全感跟对未来的承诺。他可能不是一个好的恋爱对象,但一定是好的结婚成家对象。

C、战车 正位

塔罗牌三角关系他更爱谁

战士驾驭着由两头人面狮身兽拉着的马车勇敢向前走去,他的眼神坚定,象征勇敢跟自信。这张牌代表你们感情一定会有结果。

你一直都在他的未来规划里,现在的他比以前更加勇敢,更积极地面对生活。因为你的鼓励,在你身边他获得了更大的成就感跟存在感,他可以不顾一切艰难险阻,只为跟你在一起。

至于那些外界诱惑,只是他想征服占领的小山坡,只不过是他这一生中暂时的过客而已,过一段时间就会忘得一干二净。

D、圣杯七 正位

塔罗牌三角关系他更爱谁

一个人在七个装着不一样诱惑的圣杯面前,陷入迷茫中,象征着白日做梦。如果你抽到这张神秘的塔罗牌,说明你们这段本可以马上走向结果的感情,却被小人打断,甚至破坏了。

他太过于熟悉你这朵鲜花的味道,而觉得其他花更加芳香。出于不了解,他误以为别人散发着神秘的魅力,搞不清楚实际状况是怎样的,觉得一切都跟想象中的美好。

可能是事业的成功,也可能是他身上有可利用的地方,他身边充斥着太多诱惑。面对花花世界,他被眼前的幻觉吸引住,沉醉其中无法逃脱。如果你想拉他回到现实中,让他认清外界的真面目,就需要下一番苦功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