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爱你的程度(测他迷恋你的程度)

塔罗占卜他爱你的程度(测他迷恋你的程度)

时间:2020-12-1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激情也淡了。在这平淡的生活中,吵架是不可避免的。两个人的关系可能会因为吵架而更甜蜜,也可能会拉大彼此的距离。你们最近的关系怎么样了?下面就用塔罗牌来占卜下他爱你到什么程度?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占卜他爱你的程度(测他迷恋你的程度)

占卜解析

塔罗牌A

两个人的相处中有很多矛盾与执拗,大家会在现实环境中面临比较重大的问题,是你们都无法抗拒的,加上长期积累的不满容易一触即发,这段关系如果不想办法解决环境的现实外在问题,这样的关系在未来继续下去也只会造成因为不甘心但是又无法突破现状,而不得不承受更大的压力。

塔罗牌B

二人的关系相处得很好,有了付出就有了回报,有些事就算不说也能有很好的默契,未来是一段充满期待的真感情,二人对未来有了许多理想和计划,也会想要和对方一起实现这些梦想。所以未来关系发展的前景看好,是属于比较稳定的状况,如果两个人能同心协力继续下去,很可能走到最后。

塔罗牌C

这段关系未来发展十分甜蜜,关系也很和谐。在他出现之前,你和其他异性没有这种安心的幸福,这种幸福对你来说是绝对唯一的。因此,抽到这张牌的你,你们之间的命运也是比较好的哦,不管你们现在的关系如何,只要稍微把握住,或许你们就是彼此的命中注定。

塔罗牌D

两个人的关系未来可能会面临重大的改变,两个人都觉得这段关系需要改变,维持现状对彼此来说都很困难,也许会造成冷战或是争吵,应该加快调整的脚步,这时候彼此都需要空间,先让彼此冷静下来,不要着急做一个决定,过强的是非判定的非黑即白的想法,会给彼此带来更大的冲突,建议谨慎处理。

塔罗占卜他爱你的程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