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什么时候可以脱单,下一段恋情何时来

塔罗牌什么时候可以脱单,下一段恋情何时来

时间:2020-12-1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随着身边的朋友都陆续脱单了,只有自己还是那朵散发着单身香气的高岭之花。可能有些小伙伴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脱单了,但也有一些小伙伴佛系地等待缘分的到来。想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可以脱单?那就让塔罗牌占卜给我们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什么时候可以脱单,下一段恋情何时来?”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什么时候可以脱单,下一段恋情何时来

测试结果:

选择A

选B的小伙伴抽到的是【情侣逆位】这张牌代表着你这段时间可能会出现新恋情。但你是容易受到别人影响而改变心意的人,要小心,别成为了别人感情的介入者。面对追求者要仔细的考虑每个人的优缺点,不要太快做决定。

选择B

选A的小伙伴抽到的是【星币王后逆位】这张牌代表着你现在不太可能发生恋情,由于天生缺乏安全感,使你很难信任他人,所以即使出现了你也不容易相信对方,反而刁难对方,把对方吓跑。建议如果决定开始这段恋情,可以试着给对方一些信任。

选择C

选D的小伙伴抽到的是【皇后正位】这张牌代表着你近期很有可能发生新恋情,而且对象很有可能不止一个,若是主动出击一定会成功,但是如何选择也是一件烦恼的事情。

选择D

选C的小伙伴抽到的是【星币九逆位】这张牌代表着你近期可能会有新的恋情出现但是不太可能是很好的感情关系。你容易把这段感情理想化美化,所以很难看到这段感情的实质,有被PUA的风险。要想避开PUA就要理性的思考,不要被表象所迷惑。

塔罗牌什么时候可以脱单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