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我们是孽缘吗?前世和他的纠葛

塔罗占卜我们是孽缘吗?前世和他的纠葛

时间:2020-12-1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缘分来的时候,你想挡也挡不住。但是,有些缘分到来,来的是你的命中注定。有的吧,来的就是你的前世冤孽了,你们的相遇就是一场孽缘。现在的你遇见的是你的正缘还是孽缘呢?快用塔罗占卜看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三年后会有多富有?”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我们是孽缘吗?前世和他的纠葛

测试结果:

塔罗牌A

也不能说他不爱你,对你有感情,平时相处得也挺好。但是他不敢面对外界的流言蜚语。也许是因为年龄差距,也许是父母不同意,或者你俩的身份有别,总之他不敢明确你俩的关系,不敢给承诺,只好这么拖着,做着情侣的事,却没有情侣的名分。

塔罗师建议:对于这样不满意又放不下的感情,给自己一个期限。如果在这个期限内,他还是没办法给你名分和承诺,该结束就结束,青春有限,没名分就没保障,多为自己的将来考虑。

塔罗牌B

两个人的感情其实不错,也没有第三者,但是因为两个人性格都很强势,所以一山不容二虎,两人总会去争夺感情中的主导权。虽说势均力敌是好事,彼此可以见招拆招,但是总是互不相让,又只会用手段强压,可以说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塔罗师建议:还是学学以柔克刚吧,用夸他的方法把自己的目的带入,会让你得到不一样的效果。而且两个人相处,意见不合时就取折中方案,因为改变一个人是很困难的,我们自己都很难改变自己,学会高情商的相处,会让你们感情更好。

塔罗牌C

如果他总是用各种各样的的理由让你给他刷卡,付账。投资给他创业,但是他却对你没有多少回报,那你就要擦亮眼睛了。他爱的是你的钱还是你的人。虽说感情中不会计较那么多,因为喜欢,所以愿意,但是我们也要防止对方是否是个利益至上的人。甚至如果你跟他是有利益牵扯的关系,他有可能是利用恋爱达到他的目的。

塔罗师建议:世界上各种各样的人都有,最不缺的就是心怀不轨的人。所以多多听取周围人的意见,通常旁观者清,他们给的建议往往最中肯,最容易把你从假象中拉出来。

塔罗牌D

其实他很爱你,但是他没有安全感,而且控制欲很强。每天电话查岗,随时要接他的视频,汇报你的行踪,让你觉得精神被他搞得很紧绷。平时的很多事情,他都要插手,而且要按照他的计划走。因为只有把你掌握在他的可控范围之内,他才会放心。

塔罗师建议:这样的对象有好有坏,好的是他会把你放在将来的计划里,他会很重视你,把你放在心上,也会为你付出。坏的是他会干涉你很多事情,只要某些行为脱离了他的掌控,就会被他拉回来。所以你可以主动告诉他你在干什么,心里只有他,提倡互相尊重有彼此空间,主动去安抚他,尽早介绍双方父母见面,让他安心没有危机感,相信你们会越来越好的。

塔罗占卜我们是孽缘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