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下一个恋人的特质,另一半相貌特点

塔罗下一个恋人的特质,另一半相貌特点

时间:2020-12-1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我们都曾幻想过自己下一任对象的模样,对方性格如何?有没有人格魅力?你下一个恋人的特质是什么?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下一个恋人的特质?另一半相貌特点?”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下一个恋人的特质,另一半相貌特点

测试结果

A.圣杯骑士正位

塔罗下一个恋人的特质,另一半相貌特点

圣杯骑士正位代表的是创新、高雅和想象。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的下一任对象很可能是懂得浪漫、有许多才艺的人。

你未来的他是个典型的浪漫主义者,对方很会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为人处世方面有风度。此外,你的他还颇具才艺哦,他的艺术细胞爆满,音乐、设计、画画、摄影等与艺术相关的领域你会发现他都有涉及,不仅如此他对爱情也很热衷,在日常生活中总能给你带着不一样的小惊喜,所以你们的恋爱会非常的甜蜜。

不过也需要注意,他的异性缘很不错哦,所以很容易引起其她女孩子的青睐,而他本身也存在不够专一的问题,所以老师提醒你要小心观察。

B.正义正位

塔罗下一个恋人的特质,另一半相貌特点

塔罗牌表示你的下一任对象是懂得理解、懂得尊重你的人。

他重情感把握分寸,以至于他不会过多地约束你,愿意给你个人的空间。对方喜欢讲道理,遇事凭理而论,情绪管理得当,很少会发脾气,所以当你们在一起后,他会平衡情感关系,主动将你们的关系放在对等的位置,基本的大小事都与你商量,会与你互相尊重,互相信任。

同时,他也有正义感,内心有自己的做事原则,诚信可靠,你会和他走到最后,因为他真的是一个自控力强的人。

C.愚人正位

塔罗下一个恋人的特质,另一半相貌特点

愚人正位代表的是重启、自由和无邪。选到这张牌的朋友,你的下一任对象是一个很大胆、通常有奇怪点子的人。

他特立独行,不喜欢被社会上的一些规则所约束,一般都有自己不一样的想法,是很具创造性的想法。但是,这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另一面却是做事情不顾虑后果,他一般想到了什么就会付出行动,所以也不会有什么提前的规划,他还会容易冲动地陷入恋情,他若爱上你,就会毫无保留地向你表达自己的爱意,不会掩饰自己丝毫。

老师建议,对方的缺点是耐心不足,要小心你们的恋爱会很短暂。

D.皇帝正位

塔罗下一个恋人的特质,另一半相貌特点

皇帝正位代表的是权力、威严和管理。该塔罗牌显示,你的下一任对象是阳光自信、在事业上很有野心的人。

他充满着理性和严谨,善于创造,绝不甘心只做一位打工人,所以他会选择自主创业,并且凭借着自己的聪明头脑取得令你骄傲的成绩。他也是适合做一名领导者,在工作中通常处于领导地位,责任感很强,下属们都很信服他。美中不足的是,他不够浪漫,也不懂得那些甜言蜜语,但对爱情绝对是忠贞不二。

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拥有满满的安全感,不过仍需要注意的是,在他的爱情观中,他喜欢占有,脾气也比较硬,有时候可能也会显得较为强势。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