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我会谈几次恋爱才结婚

塔罗占卜我会谈几次恋爱才结婚

时间:2020-12-1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爱情很浪漫,但更加憧憬过尽千帆之后穿越茫茫人海发现最特别的你。你会谈几次恋爱才结婚呢,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会谈几次恋爱才结婚呢?”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我会谈几次恋爱才结婚

测试结果:

A.愚者

恋爱次数:3次

你还需要三次的恋爱才能结婚,才能找到那个能够和你稳定相处下去的人。

也就是你还会因爱情纠葛伤心,因此在未来你还是不要投入过多的感情,不然受伤会很深的。

B.星星

恋爱次数:2次

你最多只需要两次恋爱就结婚,正缘在前方等你,你需要耐心等待,等待对方降临在你的身前,不过在此之前你还会出现一段短暂恋爱。因此谈两次就可以遇到你的正缘,你们在一起之后会很开心,能够相伴到老哦。

C.皇后

恋爱次数:≤1次

只要你做好结婚准备,而且有对象,这个人就是你的结婚对象。不过这一切的前提是你有对象和结婚打算,你想结婚还是很快就可以如愿的。

D.恋人

恋爱次数:>3次

现阶段你还没准备好要去结婚,心中还有再玩玩的想法,所以你可能还得谈多次恋爱才能上升到结婚的程度,而这个的次数,绝对是大于三次的节奏!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