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你桃花运差的原因

塔罗占卜你桃花运差的原因

时间:2020-12-1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总有宝宝抱怨自己的桃花运好差,没有桃花运、总是烂桃花......万事啊都是有原因的,原因啊要从自己身上找哦。你桃花运差的原因是什么?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桃花运差的原因?”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你桃花运差的原因

塔罗占卜你桃花运差的原因

测试结果:

答案A

人生思考得太透彻未必是好事,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应该增多的是阅历,不该增多的是疑虑,疑虑越多胆子越小,爱情这种事碰几次就不敢碰了,分析别人的感情问题头头是道,到自己头上看似清心寡欲,实则缺乏勇气,要敢爱敢恨,你值得被爱,也要敢于去爱,爱是种能力,这种能力需要复习和提升。

答案B

和你在一起容易被你宠坏,你有着天生圣母心,爱谁就情不自禁地去照顾和关爱,这样强烈的爱之下培养出的“爱情巨婴”、白眼狼的可能性很大。爱是双向的,是两个人一起成长的过程,经营恋爱、婚姻都是需要共同双修,你操心越多回报反而越少,你的爱会变得廉价,要学会多爱自己,提升自己被爱的价值。

答案C

你的精力较多的放在自己的事情上,爱工作、爱学习,爱家庭,身边的朋友、家人对你评价很高,但你比较多地关注自身方面,就很难拿出精力去和别人相处,尤其是新结识的人,你觉得相处相知是件麻烦事,没有耐心,比较难开展感情,确定了关系又很难好好去维系,学会把爱人当家人慢慢学会换位思考。

答案D

你很有趣,也喜欢探索有趣的事物和有趣的人,心啊难定下来,身边人也会惊讶你为什么单身,幽默乐观应该不缺对象才是。你重视感情的质量,并不会随波逐流,说不挑剔是假的,当然要找个和自己契合度高的人才能过得下去,你要的不是凑活过一辈子,而是一起玩一辈子,探索和分享世界的美好。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