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我们是什么缘分,我和他会进一步吗

塔罗我们是什么缘分,我和他会进一步吗

时间:2020-12-1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人生漫长,或多或少心理都装过这样一个人。你会为他翻来覆去,你会为他彻夜难眠。有时候对方的一条信息能让你激动半天,有时候对方的一个举动能让你伤心一整天。那么你们之间是什么缘分呢?我和他会进一步吗?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们是什么缘分?我和他会进一步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我们是什么缘分,我和他会进一步吗

测试结果:

塔罗牌A

本来,不够了解他这件事本身,的确是让你反复考虑自己能不能长久喜欢他的主要因素。你懂得不了解带来的影响,那就是你喜欢的可能会是一个虚假的人,一切都有可能被发现是水中幻月。可是,如果真的给你了解他的机会,你就可以打消自己的杂念,反而可以一门心思,认真的喜欢他,因为你也在等待一个长久喜欢他下去的理由。

塔罗牌B

即使不去了解的更多,你可能也无法做到长久的喜欢他。首先,你对去了解他的这个行为就是不太关心的,他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的人,你可能觉得过多了解也没什么用处,只要喜欢现在的他就可以了。此外,你的喜欢的确是比较表面的,能不能长久,真的很难说。

塔罗牌C

进一步的了解,会对你继续喜欢他产生多多益善的效果。你是个很重视培养的人,一点一点地累积和了解,对你来说在关系中是必不可少的,如果在累积的过程中,发展他和自己的契合度越来越高了,那就会让你长久的喜欢他。可是也有一点,一旦你发现自己与他是两个世界的人,则会陷入痛苦中。

塔罗牌D

更多的了解,会让你更加喜欢他。不用担心在了解了更多之后,他会不会有一些自己无法接受的地方,导致自己失去继续喜欢他的兴趣和动力。事实是你会进一步喜欢更加精彩的他,因为了解变多了,你会发现他真的是个很有意思的人,也会变得更加吸引你。

塔罗我们是什么缘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