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他会主动找我吗?他会主动联系我吗

塔罗他会主动找我吗?他会主动联系我吗

时间:2020-12-1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现实世界中,女生不主动等待男性主动追求的情况屡见不鲜,也成为了大众公认的观点。然而,正是因为有了这种想法,很多人才一次又一次地错过了美好的爱情。你喜欢的他会主动找我吗?他会主动联系我吗?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会主动找我吗?他会主动联系我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他会主动找我吗?他会主动联系我吗

测试结果:

A: 愚人 逆位

主动指数:50%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对方对你还没有很上心哦,他也是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身边的朋友也很多,不缺人陪伴,但如果哪天有事情了,或者想到你了,自然就会找你,不然平时基本不会主动联系哦。

B: 星币6 正位

主动的指数:80%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对方还是蛮主动的,给你买礼物或者嘘寒问暖关心你,但你们属于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类型,两个人都彼此吸引,大家身上都有彼此需要的东西,也许是爱,也许是其他。

C:宝剑4 正位

主动的指数:10%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对方主动的机率不是很大哦,他本身就不是会主动的人,而且对方只是把你当朋友,并没有往其他方面去想,平时也是正常的社交才会主动,没事的时候基本不太会主动哦。

D:愚人 正位

主动的指数:30%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对方很“傲娇”,本身就是不太会主动的人。除非一切都是那么自然的发生,他才会顺水推舟的走近你。他本身也是想很多的人,他还没有完全下定决心,这段感情是你比较主动,他处于被动。

塔罗他会主动找我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