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要跟我冷战多久

塔罗占卜他要跟我冷战多久

时间:2020-12-1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再好的情侣相处久了,都不可避免地发生争吵。吵架不可怕,但最可怕的是冷战,意味着永远无法沟通和解决的问题。发起冷战的人,甚至压根就不想去解决问题。冷暴力也最让人心寒。那么他要跟我冷战多久?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要跟我冷战多久?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他要跟我冷战多久

塔罗占卜他要跟我冷战多久

测试结果:

A、圣杯八逆位

这张塔罗牌显示,你最近与你的恋人经常争吵,双方都不想退让,正处于僵持状态。如果一方愿意低头道歉,你们可以很快和好,但仍然需要你放下对方的怨恨,给对方一个可靠的承诺。如果你们能做到,你的关系将开始一个新的页面,但是如果没有的话,你们可能就会因此错过。

B、宝剑四

从这张牌上来看,你们两个人心里还牵挂着对方,目前可能还有些联系才对。只是你们两个人都因为面子问题不愿意主动向对方表白自己的内心想法,你们两个人之间的一些误会也没有得到解决,这是你们至今还没有复合的最重要的原因!建议你如果爱对方就主动一些,和对方多沟通交流,把你的内心想法和爱意告诉对方,你们的爱才有可能重来!

C、月亮

这张牌显示,你们的关系好像有问题。你们最近的情绪总是一点就燃。两人的情绪都很容易失控。总是时不时吵架冷战。实际上你们平时过得还不错,不过也许现实压力太大,就像给你们吃了炸药一样,压抑着自己的情绪,一时冲动,造成了这样的局面,事后你们很后悔,但考虑到自尊,总是不肯退让,一直僵持不下。

D、审判逆位

这张牌代表着:无法度过的考验,并且做不出正确肯定的决定,有着失望的一种现象的存在,所以如果你抽这张牌,说明你们是不常见面的情侣,很可能保持异地恋。所以恋爱期过后,双方的感情会突然凉下来。另外,因为异地恋或者那种不能经常见面的相思和不安全感,对方也不会相信和你会有美好的未来。对方在这段时间也想了很久,他是不想跟你长久的在一起了,看来这段感情想继续下去很难了,想和好也比较难。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