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他对我是真心的吗?对你是否一心一意

塔罗牌他对我是真心的吗?对你是否一心一意

时间:2020-12-1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爱情中,谁都想被自己的对象专一对待,得到感情中十足的安全感。然而有时候感情的事情总是难以如愿,从一而终总是很少、三心二意却很多,你的他对你又是否一心一意呢?他对你是真心的吗?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对我是真心的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他对我是真心的吗?对你是否一心一意

测试结果:

选项A:太阳 正位

太阳代表希望和光明的前途,选到这张牌,表示你的另一半会对你一心一意,虽然目前可能还没有达到你的理想,但随着交往的时间越来越长,你内心获得的安全感会越来越足,建议你凭直觉去对待这份感情,别有太多的质疑,质疑反而容易导致感情产生裂痕。

选项B:愚者 正位

塔罗牌他对我是真心的吗?对你是否一心一意

愚者代表了无限的可能,自由的关系。选到这张牌,表示在这段感情中,你会很容易缺失安全感,不管对方对你到底是不是一心一意,你现阶段都无法完全信任对方。你们都在边爱边顾虑,以试探的态度面对彼此,建议你先卸下防备,再寻求安全感。

选项C:魔术师 正位

塔罗牌他对我是真心的吗?对你是否一心一意

魔术师代表缜密、严谨、一丝不苟,选到这张牌,表示对方对你确实是一心一意的,对这段感情也很有信心,会用心去经营。而你要做的就是配合对方,一起将这段感情很好的发展下去,希望你们能相互协作,共同创造幸福。

选项D:皇帝 正位

塔罗牌他对我是真心的吗?对你是否一心一意

皇帝代表了专制,也代表了信任,以及值得依赖。选到这张牌,表示你可以完全相信对方对你的情感,既真诚又专一。如果你缺乏安全感,建议你先调整自己的内心世界,而不是先向对方索要安全感。

塔罗牌他对我是真心的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