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我们缘分已尽吗

塔罗占卜我们缘分已尽吗

时间:2020-12-1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时候失去一个人,不仅仅是失去一段感情,也是失去一份回忆和一部分的自己,被分手的人内心总是会感觉到一丝不甘,总是会很想知道,难道我们彼此之间就真的没有未来了吗?那么,我们缘分已尽吗?一起用塔罗来测测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们缘分已尽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我们缘分已尽吗

塔罗占卜我们缘分已尽吗

测试结果:

选项A:死神 正位

你们之间的缘分确实已经断了,但结束也意味着新的开始。不要去记恨对方,未来就不会有更多的纠缠,你需要面对的是新的生活和新的感情,相信你能在新生活中得到比上一次更值得珍惜的缘分,希望你能早日与过去告别,快速进入新生活中。

选项B:星星 正位

你们之间的缘分还没断,未来还会有新的突破和新的发展,虽然暂时来看局面可能并不是很乐观,但你要相信精彩的剧情总会发生,建议你抱着好的期待面对这段缘分,可以抱着比较高的期望,之后的关系是会有新的进展的。

选项C:月亮 正位

或许你们的缘分从来就没有开始过,一直以来都停留在你个人的臆想世界中,对方对你的感觉可能并没你想象中那么深刻,你对这段关系抱有的期待太高了,超乎了现实,建议你尽早清醒,不要流连在幻想的世界。

选项D:恋人 正位

你们的缘分已经断了,但在彼此心目中,永远都会为对方留下一个位置,或许你会以为念念不忘必有反响,但事实不是这样的,期待的时间越久,得到的失望也越多,建议你尽早放下这份感情,别让自己累积太多失望。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