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他觉得我傻吗?他内心有多爱你

塔罗测试他觉得我傻吗?他内心有多爱你

时间:2020-12-1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一段感情如果想能够开花结果,一定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的,只有彼此用心交付才能换来美好的明天,你目前身边的爱人是否发自内心爱你、你们之间的关系又能否有好的结果。你爱的人到底有多爱你呢?他觉得你傻吗?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测试他觉得我傻吗?他内心有多爱你

测试结果:

塔罗牌A:审判 正位

这张牌说明你在感情中与爱人之间的想法有不同意见,而对方能够遵从你,是出于对你的尊重。这张牌说明你身边的那个人特别尊重你的选择,他能够与你一同走下去,你们之间对待感情的真心才是能够换来良好结果的关键,但如果两个人对待感情的不同意见过多,争吵的事情会变得更为明显。

塔罗牌B:高塔 逆位

塔罗测试他觉得我傻吗?他内心有多爱你

这张牌说明你身边的那个人并非全心全意的投入一段关系中,但你却容易对这个人充满了期待,在对待感情上你要注重保持自我平衡,否则最终受伤害的只能是你自己。感情当中有很多事情只有用真心去对待、才能有更好的结果,这张牌还暗示着,很多事情需要同他人协作后再做选择,太过于自我的想法是不对的。

塔罗牌C:节制 正位

塔罗测试他觉得我傻吗?他内心有多爱你

这张牌说明你现阶段在事业方面的压力上是非常大的,特别是同他人之间因小事而产生的纠葛,虽然身边的这个人是真心爱你,但事业方面的事情他也很难能替你分担,你只有自己学着努力成长,才能在生活中找到更好的未来,这张牌也说明你和爱人的相处模式是比较细水长流、理性陪伴的。

塔罗牌D:教皇 正位

塔罗测试他觉得我傻吗?他内心有多爱你

这张牌在对待感情问题的处理上具有专注的特质,你和爱人之间互相疼爱、彼此忠诚,两人的关系自然可以长久,即便是遇到了很糟糕的事情,两人也可以相互鼓励、一起面对。如果太在意自己的感受,会造成你和爱人之间的麻烦事更为明显,要调整彼此的关系,感情才能更为长久的走下去,爱情的专注在于两人的真心。

塔罗测试他觉得我傻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