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他准备分手吗

塔罗牌测他准备分手吗

时间:2020-12-2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最近总觉得他对自己很冷漠,二人没事总吵架,心里总有些不开心的感觉,这一切到底是因为彼此之间的关心还是厌烦呢?那么这段感情他准备分手吗?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准备分手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测他准备分手吗

测试结果

A、月亮正位

塔罗牌测他准备分手吗

就像牌面显示的,两只狗对着月亮,身后有条裂缝,前面是伺机而动的蝎子一样,你们的矛盾是一直存在的.你们明知道双方都有问题,却选择视而不见,最后越积越深,感情也有了裂缝.有时候你们也会忍无可忍,选择了跟对方争吵,争吵后也后悔不已.只是误会越来越深.从牌面上他很爱你,只是不安跟迷茫充斥着这段感情,所以他不会逼你分手,但是你无法原谅他过去种种,甚至提出分手!

B、宝剑三正位

塔罗牌测他准备分手吗

牌面上三把宝剑插在心上,说明现在的他跟他在一起时是很痛苦的,那是一种无法跟人言说的痛.明明深爱着,却要忍受着对方的伤害,你们明知道双方都有问题,却选择视而不见,最后越积越深,感情也有了裂缝.对方若是不想跟自己在一起,主动说出口多好.但是他却嘴上不说,慢慢折磨你,逼你分手!

C、圣杯七正位

塔罗牌测他准备分手吗

牌面上的男人面前有很多选择,琳琅满目的诱惑在吸引着他,等着他,就像你的他迫不及待想要从你身边抽离.他是对谁都很好的人,让你感觉到他对你的爱不是特别的.而且感情到了这一步,倒像是他玩腻了,但是他不说出来,也不会逼你分手.而且通过勾三搭四,把对你的那份爱转移到别人身上,慢慢的让你觉得你跟他不适合,从而让你主动分手。

D、女祭司正位

塔罗牌测他准备分手吗

你抽到的是这张女祭司牌,牌面上祭司端坐在前,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让人猜不到她到底在想什么.你们的感情冥冥之中早已注定.你们之间并不是通过无休止的玩乐而延续的,而是因为彼此灵魂有了默契,你们有着精神层面的沟通.他是很难爱上一个人,更不会主动放弃这段感情.现在的他很爱你,只是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吧,你们两个目前还存在一些隔阂,导致了目前时而冷淡的局面。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