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你们间有第三者吗

塔罗牌你们间有第三者吗

时间:2020-12-2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时常有一些“出轨”“小三”的狗血剧新闻被拱上热搜,身边某某某被指勾引闺蜜的男朋友的事也屡见不鲜,这种事情无论是发生在谁的身上都是不能接受的。感情上遇到了这样的小人运,的确是很不幸!你的爱情会不会有小人搅局呢?来塔罗牌占卜一下,有备无患。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你们间有第三者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你们间有第三者吗

塔罗牌你们间有第三者吗

测试结果:

选牌A:太阳逆位

这张牌说明你在爱情上遇到小人运的可能性很大,主要原因是你太过暴躁了!要是你能够收敛你的坏脾气,将对你的爱情十分有帮助。另外,你在爱情上的个人主义非常严重,所以你和恋人之间的关系并不是很好,也容易遭来第三者插足,你只有改善了自己的脾性,才能够确保你们的爱情走的更远哦!

选牌B:节制

第三者很难影响你们的感情!你们是平平淡淡的爱情,就像是一碗清淡的温温热热的汤。你们的爱情能够长久的走下去,是因为你们之间能互相理解,也愿意站在对方的角度上思考问题。你们的爱情已经很和谐了,磨合的很好,相信以后你们会互相帮助一起走下去的!

选牌C:战车逆位

抽到这张牌说明你们的爱情是彼此有所保留的,你们互相在退缩。明明你们很清楚对方的身上有什么缺点,可是你们都不愿主动说出自己的感受,这时候身边如果有一个第三人的话,不是帮你们修复裂痕,而是催发时间快速结束你们的爱情;并且,你们中的一方也会因为经受不住第三人的说法,亲手让你们的爱情走向死亡。

选牌D:恋人逆位

你们中有一方是一个很花心的人!喜新厌旧的心理会让你们的爱情很快分崩离析。忠贞的爱情自然会更牢固,但正因为你们不太了解对方,也没有深切而坚定的爱情观念,所以你们的爱情最终还是以有了小三或情人,走向分手。其实从根本来说,被外来能量影响是由于当事者本心的不坚定。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