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我的正缘出现了吗

塔罗占卜我的正缘出现了吗

时间:2020-12-2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世界上可求的东西很多,只有缘分难求。浩瀚的人海中,又有多少人能够真正找到自己最完美的归宿?那么你的正缘出现了吗?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的正缘出现了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我的正缘出现了吗

塔罗占卜我的正缘出现了吗

测试结果:

塔罗牌A

抽到这牌的宝宝,你的正缘暂时还没有出现。你在感情上十分追求完美,你是完美主义的人。也许身边有好多异性和你玩的来,但是你很清楚这些都只是你的好朋友,吃吃喝喝十分在行,但是一到正真说起做伴侣的人,却不太合适,所以你的正缘还没有到来,直到你的择偶条件变了,才会出现,其实人无完人,有瑕疵的玉石才会有特色!

塔罗牌B

抽到这牌的解释是,现在你身边的人就是你的正缘,你们在一次有很多聊不完的话题,在一起十分舒适愉快,可以做朋友,又可以做情人,这样的距离十分微妙,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奇妙。经常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同时也会在你遇到麻烦的时候,给你出谋划策。你们在一起就是最好的伴侣。好好大胆表达你的想法吧!不要让正缘流流失了。

塔罗牌C

抽到这牌的宝宝,你是一个出身到现在都是单身的宝宝。虽然你渴望爱情,但是你又害怕爱情。患得患失的你只有想法没有行动,你的胆小,不够脸皮厚,所以导致你现在的情况,同时你也是一个爱宅家的人,不善于外交和交流,遇到喜欢的人说话会紧张的阿巴阿巴,如果想要有异性的话要改变这些不好的习惯,正缘会慢慢接近。

塔罗牌D

选择这张牌说明目前你们的感情状况并不好,相处的这段时间里你感受到了太多的压力和束缚,你内心很清楚已经回不到刚认识他的那种状态了,现在你的内心很茫然。你知道只能往前走,但是又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两个人属于典型的有缘无份,这段关系到现在已经无法回头,放手解放彼此才是最好的选择。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