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还有多久脱单,你对待感情的态度!

塔罗测试还有多久脱单,你对待感情的态度!

时间:2020-12-2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感情总是让人捉摸不透,其实,你该遇到什么人,都是注定的,有多少情侣是兜兜转转又回到了一起。那么你还有多久脱单?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还有多久脱单?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测试还有多久脱单,你对待感情的态度!

测试结果:

塔罗牌A

抽到这牌,哈哈哈,是不是觉得很有希望脱单的机会呢?那老师跟你说一声抱歉,你今年还是被迫单身。想不到吧,你是一个很有热情的人,活泼好动,典型的精神小伙,你的精力十分旺盛,你是一个十分适合创业的人,现在虽然单身,但是你的事业会一直上升,工作很深得老板的欢心,同时不久后你会有升职加薪的机会,什么单身爱情啊在你面前不值一提,今年好好单着专心搞钱,上天会眷顾你的!

塔罗牌B

一直埋头苦干的你,一心只有为钱,为父母和兄弟姐妹的生活考虑,从来没敢有奢侈的想法,去为自己的幸福着想。每天早出晚归,只为碎银两两。其实你在心里也会有渴望爱情的念头,但是实力不允许。老师都能默默地为你祝福,愿你早点遇到能和你一起同甘共苦的人。

塔罗牌C

抽到这牌的宝宝,不要慌张从容应对。也许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出现在你的视野,但是你和他相处就会觉得很不好意思,不同的话题使你不好聊天。难免会有惊慌失措的感觉,老师建议你保持良好的心态去相处,也许会发现你想要的人呢!

塔罗牌D

老师建议你多晒晒太阳,平衡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该节制的部分要调节一下,比如过度熬夜、过分菸酒、过量饮食等等,并且好好重新认识自己;恋爱的人,你的身心状况已经影响你对感情的自信心,似乎有退缩、害怕的倾向,一部份的人会因为忧郁、愤怒的情绪问题引发争执或者痛哭,这会让你的感情陷入危险的漩涡,你得改善健康问题,才能重拾自信、乐观,确保你的恋情持续真诚的发展。

塔罗测试还有多久脱单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