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他是你的正缘吗准到吓人

塔罗他是你的正缘吗准到吓人

时间:2020-12-2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一个人想要遇到真爱很不容易,遇到了就要好好的去珍惜,没遇到的,也不要沮丧,那个人终会到来。能最终与自己结婚的那个才是自己的正缘,那么你想知道他就是你的正缘吗?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是你的正缘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他是你的正缘吗准到吓人

塔罗他是你的正缘吗准到吓人

测试结果:

选牌A

只能说你对你这份感情的安全感不大,让你觉得不知所措。也许是因为前任带给你的伤痕让你不敢再接触感情了。只是,这个伤痕难以愈合好,或者说你对未来感到迷茫。

其实,他和你的缘分不是很深,只不过是对方在遇见你的时候有些累了,想找一个依靠,而你恰好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虽然缘分算不上是很深,但是你们要修成正果也不是不可能,只要你们双方都肯为你们之间的感情而努力,就一定能够修成正果。

选牌B

你们之间经常会有纷争,虽然最后都是能够和解的,但是你们以后再一起的可能性是不大的。

缘分给你们相聚的机会,既然你们有发展爱的契机,那就是有机会将这段缘分修成正果,只不过不是很顺利罢了。

在感情中,你最恶心的是给你戴绿帽子出轨的人,你很在意对方是不是全心全意的对你,是不是在和你谈的时候想着别人。其实你没有必要想着这些有的没的,因为对方也是一个认真的人,只要是选择了你,就一定会对你忠诚。

C

在你这段感情中的主动权很大,因此,你们这对也成了大家羡慕的那一对。而且你们之间也挺有话聊,在积极的交流中走到最后是很有可能实现的事。其实你们本来就很有缘分,彼此在一起都会觉得很幸福,所以一定要抓住这个适合你的人。

D

你和他的缘分十分深,但是你对你们之间的爱情有极大的不满,因为你们之间存在着一些问题,一直没有处理,导致这些问题逐渐变得越来越多。如果你们俩能沟通处理好这些事,就没什么能够阻拦你们俩的发展。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