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我们会在一起吗?会长久走下去吗

塔罗牌测我们会在一起吗?会长久走下去吗

时间:2020-12-2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我们生活在各自的方寸之间,缘分使我们聚众狂欢,缘分使我们遇见他,缘分使我们和他结婚,可时间久了,各种矛盾也蜂拥而至,这就会让你怀疑你和他是否合适。我们会在一起吗?会长久走下去吗?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们会在一起吗?会长久走下去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测我们会在一起吗?会长久走下去吗

测试结果:

塔罗牌A

你和他天生一对,三观一致,互相欣赏。

尽管有时候你们并不同意对方的某些做法,也会有矛盾纠纷,甚至偶尔会有分手的冲动,但是你们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就算闹得再厉害,最后也绝舍不得离开对方。在世界上,即使是最幸福的婚姻,一生中也难免会有超过两百次的离婚念头以及五十次掐死对方的想法。

所以抽到这张塔罗牌的朋友,老师还是提醒你,平时还是得注意对这段感情的日常维护和调节,毕竟,爱情就像是你取的一件快递,有问题是很常见的嘛。

塔罗牌B

这段感情中你一直缺乏安全感,感到不安。

而这种不安不仅仅来自直觉,更多来自他的做法、他的行为,让你困惑不安,你感觉自己了解他,可有时候不一样的发现却让你看到不一样的他,以至于这让你不知所措,甚至感觉这一切都超出了你的控制,结果你会认为,就是是彼此关系最亲密的他也会对你有所保留。

其实,产生这种可能是你太敏感了,你多想了,但更可能的是他的心并没有完全放在你身上。所以老师建议你,多认真思考你们相处时的一些细节,这可以很好的帮助你,例如,当你加班时,他是说:亲爱的,在忙也要记得吃饭,还是说:帮你点外卖,他如果只有口头上说一些关心的话,实际上却毫无行动,老师建议你早日离开他。

塔罗牌C

在感情中他极度谨慎,曾经受过伤的他内心很难走出对感情的不信任。

他常常会表现出心灰意冷,给你的感觉就是不敢轻易再付出自己真正的感情、对感情和婚姻的不信任。动物受过伤都还要好久才能痊愈,何况人呢,他需要更多温存才可能痊愈,所以,如果你足够爱他,请付出足够时间和耐心去抚慰他受伤的心。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老师建议你思考两个问题,第一,他是否值得你爱,如果他是个渣男只会一味地伤害你,那么请你离开他,没有人是圣母玛利亚。第二,请多爱自己一些,无论你们是否走到一起请别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他身上,你应该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样就是最后不在一起了,你也有能力可以潇洒离去,成为让他碎碎念念的前任,说实话,可能这个结果可能比你们在一起会更好一些。

塔罗牌D

你和他的关系时好时坏,漂浮不定。

你们已经很亲密了,奇怪的是对彼此的信任值却非常低,这可能你们的相处模式有关,没有好的相处模式,就会很少沟通交流。就算每次争吵后都会很快和好,但你可以很明显感觉到他愈发的不耐烦,哄你心疼你的次数越来越少,你们都希望这段感情有个好结果,但是从目前情况来看,你们只适合谈恋爱,结婚难度还比较大。

老师建议你,平时你们就一个注重交流和沟通,少翻旧账,尽量不要总拿他和别人相比,你可以想改变自己,而不是总想着改变他,感情嘛最重要的就是经营,请你努力学习爱情的经营之道。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