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他爱我吗在乎我吗

塔罗他爱我吗在乎我吗

时间:2020-12-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爱的人刚好也爱自己,这是多少人期待的事情,只是爱情很难能够如此的顺利。更多的是,你很爱对方,但是对方不怎么样爱你。要么就是对方很爱你,但是你却对对方无感。那么他爱我吗在乎我吗?一起用塔罗牌来看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爱我吗在乎我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他爱我吗在乎我吗

测试结果:

选择A:倒吊人逆位

你爱的人根本就不爱你,他的心里是完全都没有你的。一切都是你的单相思,在看了对方一眼之后,你就爱得死去活来的。而对方从头到尾对你都是没有一丁点的感觉,反而会觉得你时不时的出现在他面前,实在是太烦人了。所以人家既然不爱,那么你就离远一点吧。

选择B:星星正位

你很爱对方,但是对方对你也就只有好感而已,还谈不上喜欢。对方正是因为你对他付出了这么多,总是对他嘘寒问暖的,因此会觉得你还不错。但是他的心里其实是有自己的理想型的,所以一直以来,你都只是他的备胎而已,他对你的喜欢随时会消失不见的。

选择C:死亡逆位

你们之间相互都很爱对方,但是你爱过对方会胜过对方爱你。这一段感情里,对方对你都是很真诚的,时常都会想到你,平常也经常都带着你吃香喝辣。而你对对方更爱,因为不管遇到什么事,你都会无条件的站在对方身边支持他,哪怕与全世界为敌你也不在乎。

选择D:国王正位

你爱的人特别的爱你,他的爱是满分。因为不管你遇到什么事,他都会特别的上心。对于他来说,你的事就是他的事,他会用尽自己全部的力量来帮你宠你。他不允许任何人说你的坏话,只要是你,那么他都会觉得这是最好的,而且他很乐意跟所有朋友亲戚介绍你。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