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他是我的正缘吗?梦中情人是他吗

塔罗测他是我的正缘吗?梦中情人是他吗

时间:2020-12-3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茫茫人海中相遇,相遇归咎于偶然的话,在一起可得讲究缘分了。梦中情人指的是先天赋予的婚姻缘分和婚配对象,是一个人所遇到缘分中最好的一个。如果“他”是你的梦中情人的话,就一定要好好把握珍惜哦。如果你不确定的话,跟着老师一起来做个简单的测试就知道啦。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是我的正缘吗?梦中情人是他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测他是我的正缘吗?梦中情人是他吗

测试结果

塔罗牌A:太阳 正位

塔罗测他是我的正缘吗?梦中情人是他吗

“太阳”塔罗牌的有着微妙的地方,这张牌只可能反映当事人主观感受,而非事实情况。

而你选到的正位塔罗牌表示,不管现实中状况怎样,你的对象都会给你主观感受上带来很多的激情与欢快,你们有一定的契合度, 互相吸引,这点上可以说他是你的理想情人型,但要一直走下去还欠缺了挺多东西的,你们之间的激情很可能会随着时间慢慢流逝。

老师提醒你要注意做好沟通,这对你们来说是很重要的!

塔罗牌B:死神 正位

塔罗测他是我的正缘吗?梦中情人是他吗

塔罗牌“死神 正位”,抽到这张牌的你要注意了,另一半可能是会给你带来困扰的烂桃花。

你对于对方的相处模式并不想做出任何改变,即使这会让你觉得沉闷或着是不稳定,你也只想维持现状就好,因为对你来说,这是保险的方法。可老师却想提醒你,你必须把旧的模式改变, 即使这种变化会给你带来伤痛,但前路无疑是一片光明的。

更加开阔的视野能够让你重拾自己,你应该多想好你们以后发展的相关问题, 不要盲目相处,以至于越陷越深,最后给自己带来伤害。

塔罗牌C:节制 正位

塔罗测他是我的正缘吗?梦中情人是他吗

“节制”塔罗牌表示你是一个谨慎的人,在你投入另一段感情之前,你会花相当一段时间去考虑清楚,对方是否真的适合自己。

在感情发展中,种种迹象表明是对你有利的,甚至还有渐入佳境的可能,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放慢自己的节奏,不要太心急,你应该以一种更为良好的心态来适应这种发展。

你和对象是因为灵魂相互吸引而在一起的,与纯粹的恋爱关系还有很大区别,在别人眼中你们可能是平淡无奇的关系,可实际上你们却能给双方带来灵魂的慰藉,所以你应当珍惜这段感情。

塔罗牌D:战车 正位

塔罗测他是我的正缘吗?梦中情人是他吗

事业和感情上,战车无不有“要自控,不可感情用事”的寓意。

“战车 正位”表现出勇敢向前,不被眼前的困难所打败,抽到这张牌说明你们的感情是能够长远发展下去的,但难免会有一定的情感波折,现实上也会有较多的阻碍。

对此,你也试着在感情上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而且控制得很好,这会你们的感情基础更坚固哦,但是感情上如果过于自控的话,也容易会缺少温和的沟通方式。老师建议你积极面对问题,不要选择逃避。

塔罗测他是我的正缘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