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该不该放手,我该放弃这段感情吗

塔罗牌测该不该放手,我该放弃这段感情吗

时间:2020-12-3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感情和生活上,难免会有进退两难的情况发生在我们身上,这个时候的你是应该选择放手呢,还是咬咬牙选择坚持下去呢?我该放弃这段感情吗?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该不该放手?我该放弃这段感情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测该不该放手,我该放弃这段感情吗

测试结果

选牌A、恶魔

抽到“恶魔”这张塔罗牌正显示你们的感情正值瓶颈,所以你需要坚持。

其实现在的你们的关系,很有可能已经处于一种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状态了,可你还是依赖着或是想着控制着伴侣,结果反而是自己被控制住。你想要挣脱的话,某种意义上来说需要你投入更多的感情,去找回自己是初心,否则你们的关系只会越来越坏。

你想要尝试其他新鲜的事物,可你要知道每种新对象到后来都会变旧的啊。

选牌B、权杖7

坚持,并且非常努力。可能接下来你应该做的是选择继续坚持你的想法,也许现在关系紧张或有更大的挑战,但还没有到结束的时候,而且关系要发展下去,你需要同时面对很多事情,统合这些杂乱无章的局面,还是需要很多很多的,努力,困难是很多,但是你能够成功。

选牌C、高塔

放手。这张牌,代表暗示某种结构模式无法继续存在,要做出改变。很有可能你们现在的关系已经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之前受到了严重的打击,或者即将到来。这一击让你们现有的关系没必要再恢复了。如果你重新开始或者继续,那么新的关系就会出现。已经回复不到原来了!这段关系已经没有办法再支持你,你需要舍弃某些东西才得以成长。

选牌D、世界

这张塔罗牌提醒你该放手了,你需要自由。是时候放下你的某些执着了,或是放下你的胆怯,这件事情落定后,其实你是最舒服的那一个人,你会感觉你的世界更好了,自由自在的生活很舒服。这件事情过后,其实你离成功之门已经很近,促使你走到今天的是你经历过的幸福与哀伤,你要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才能为你在自己美丽的世界中寻找到幸福与快乐,所以当务之急,你要懂有失才有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