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我在他心中的位置,他心里是怎么打算

塔罗我在他心中的位置,他心里是怎么打算

时间:2020-12-3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想不想知道你在他心中的分量有多少?这个他可以是任何人哦,情人、父母或者朋友。当然你和他的距离越近,占卜结果也就越准,那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测测你在他心中占多少分量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在他心中的位置?”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我在他心中的位置,他心里是怎么打算

测试结果:

塔罗牌A、圣杯一

塔罗我在他心中的位置,他心里是怎么打算

圣杯这张塔罗牌显示,你在他心中的分量不重。其实也不能说你在他心中的分量轻,但相比起你对他的热情和真挚,他对你的感情就显得不够那么深了。而对于你来说,你更在乎你们两个人的关系,你也为此付出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如果要是让你现在放弃的话,对你来说是非常痛苦的。可是在感情中,你付出越多并不一定会收获相应多的回报!

塔罗牌B、宝剑侍从

塔罗我在他心中的位置,他心里是怎么打算

你在他心中的分量还是挺重的,所以你可以先偷偷窃喜一下。你的他还算是个比较靠谱的人哦,他如果视你为伴侣,就不会辜负你的心意的,他注重双方平等,他也比较成熟,懂得调节自己的情绪和平衡你们之间的关系,所以他会给你带来脚踏实地的温暖哦。当你成为他心中的那个人时,你在他心中的分量会越来越重,你们的感情根基也会越来越深的。

塔罗牌C、宝剑七

塔罗我在他心中的位置,他心里是怎么打算

这张塔罗牌显示的结果会让你有些扎心,你在他心中的分量轻。说的有些扎心是有一定依据的,所以收一收你的心,扎心也不会扎太久的。你们的关系起源很特殊,有些不够纯粹,有可能正是当初的动机不纯,又或者是你们根本没确立关系,所以你们对彼此的情谊真的很难真正地去积累,其次,心意不明确的另一方面,你们在工作、生活、和金钱上有可能还存在其他的问题。其实对于你们现在的年纪,分量的轻重也不应该太在意了。

塔罗牌D、星币国王

塔罗我在他心中的位置,他心里是怎么打算

恭喜你,你在他心中的分量相当得重哦!这张最幸运的塔罗牌被你抽到了,“星币国王”旁边的快乐的小鹿你注意到了吗?国王微笑的内心你感受到了吗?是吧,在爱情中,你只会注意到他会发脾气,总没有“朋友圈”、“空间”里特意表明你和他的身份,其实那是因为爱在心口难开。他情商不是很高,也不是很会说甜言蜜语,他只想着赚钱养家糊口,这样的生活难免会有些无味,他一时气头上会产生误会,但他心里还是满满的你,只要他冷静下来,有得他后悔的时候!

塔罗我在他心中的位置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