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我的正缘什么时候来,和他多久以后会遇到

塔罗我的正缘什么时候来,和他多久以后会遇到

时间:2020-12-3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人们常说缘分天注定,感情是强求不来的,缘分没有到来之前,任由自己何等折腾,也只是空欢喜一场而已。缘分就是一种令人欢喜令人忧愁的东西,当我们越是想要邂逅真爱的时候,就越是难以碰到,而当我们方平心态,以一颗平和的心态面对感情,则感情反而会自己主动上门来。那么,你想知道自己的宿命正缘会在什么时候出现?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我的正缘什么时候来,和他多久以后会遇到

占卜解析

选牌A:宝剑四

很遗憾,你的正缘还没出现,并且近期也不会那么快遇见你的那个他。其实,这和你的生活态度有很大关系,你也想要脱单,可你自己的生活圈子太狭小了,以至于很难遇到一个真正让你觉得动心的人。老师建议,你得先拓宽自己的社交圈子,多去兴趣爱好相合的场所,这样才会更容易碰上你期待的那个他。

选牌B:权杖首牌

在别人眼中,你是个很开朗,看上去非常自信的情场高手。可实际上,你内心对主动接近异性很有抵触,尤其是异性的主动讨好会让你更不愿意,你也懒得理他。假如真的有人来追求你的话,你又会将人家拒之于千里之外,你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所以说你的正缘不是没有出现,而是就算出现了你也根本没有打算去争取。

选牌C:恶魔

恶魔这张塔罗牌显示,你的正缘可没有那么容易出现。你的眼光其实太高了,而且你把不将就作为你的爱情原则,所以说你的正缘不会轻易地出现。你的正缘会出现在可能跟职场或者应酬相关的场合上,所以你可以多留意一下在交流会、庆功会或者是大型的年会上出现在你身边的人哦,记得勇敢一点。

选牌D:恋人

恭喜你,这张恋人的牌表示你运气不错哦,你的正缘很有可能已经出现了或者就要出现了。对于现在的你来说,你对感情的看法已经比较成熟了,而这会帮你在选择他的时候避开那些不切实际的想法,从而选择稳定长久的感情。那么,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当那些相当出色的人出现时,你一定要抓紧机会哦,他也许就是你的正缘。

塔罗我的正缘什么时候来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