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何时遇到命中注定,会遇到几个喜欢的人

塔罗牌占卜何时遇到命中注定,会遇到几个喜欢的人

时间:2020-12-3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一生只爱一个人的故事,大部分都出现在文学作品中,现实生活中,大多数人一生会爱上好几个人,每一次也都是真心的,只是,真心也并不能持续一辈子。你的一生能遇到几个真心喜欢的人呢?一起用塔罗来测测看吧。

占卜规则:

1、心中默念问题“我何时遇到命中注定?”

2、深呼吸三次、平静内心

3、在下面四张塔罗牌中选择一张与你感觉连接最深的牌

塔罗牌占卜何时遇到命中注定,会遇到几个喜欢的人

揭晓答案

选项A:恋人 正位

你一生只会遇到一个真心喜欢的人。即使对不同的人产生好感,跟不同的人恋爱。仔细想一想,就会发现与你有过情感关系的所有人有一些共同特征,你只是在别人的身上找你喜欢的人的影子,但愿你能放下执着,不执着才会遇见幸福。

选项B:星星 正位

你一生会遇到很多个真心喜欢的人。你的内心是光明的,相信童话,相信美好,所以你善于去发现他人身上的优点,容易对他人产生好感,建议你没有做好准备时,不要暴露内心的喜欢,以免不小心欠下太多感情债。

选项C:教皇 正位

你一生至少会遇到两个真心喜欢的人。你不是那种滥情的人,自我保护能力也不错。没那么容易动心,喜欢一个人也没那么容易放弃,但愿你能跟真心喜欢的人终成眷属,在感情的世界中,得到自己一直以来期待的幸福。

选项D:皇后 正位

你一生会遇见至少五个自己真心喜欢的人。你的情感体验会很丰富,有机会和不同类型的人恋爱,一生不缺交往对象,建议你如果不想在感情的世界迷路,做不到有始有终,至少要试着让每一次结束都完整一点。

塔罗牌占卜何时遇到命中注定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