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他变心了吗?他只是想玩玩你吗

塔罗测试他变心了吗?他只是想玩玩你吗

时间:2021-01-0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谈恋爱的过程中,我们都希望另一半对自己是百分百上心,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那么幸运,能够遇到这样的人。况且,人心有的时候说变就变,上一秒还和自己海誓山盟的人,下一秒可能就和别人在一起了。那么他变心了吗?他只是想玩玩你吗?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变心了吗?他只是想玩玩你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测试他变心了吗?他只是想玩玩你吗

测试结果:

塔罗牌A、教皇正位

塔罗测试他变心了吗?他只是想玩玩你吗

“教皇”这张塔罗牌代表着传统和引导,说明他很重视道德,心里有一条不可逾越的底线,对方很在乎忠诚,决不会把忠贞当儿戏,所以对方决不太可能会变心。 但Ta不太懂得浪漫,平时生活中也很少有甜言蜜语,并且ta有时还会自作主张为你决定一些事情,以至于你的心里始终不太舒服,甚至你会觉得对方不太在乎你,总会怀疑Ta是不是已经变心了。

但实际上,Ta只是不太懂该如何对你好,所以老师建议你,直接把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说出来,不要一直憋在心里,这样你们之间的问题才能够得到解决。

塔罗牌B、愚人正位

塔罗测试他变心了吗?他只是想玩玩你吗

你的另一半完全是一个还没长大的孩子,Ta爱冒险爱自由,对未来几乎没有规划。虽然Ta很珍惜和你在一起时的每一天,这也给你有一种两人可以共度余生的感觉,但是事实却是Ta可以对你掏心掏肺,却更愿意选择去冒险,去看广阔的世界。这样的ta,喜欢你的时候很用心,但你们感情变淡后Ta也会很干脆地选择离开,绝不会拖拉。

由此可见,Ta和你走到最后的可能性很低,所以老师建议,你不要把全部的心思放在Ta身上,好好享受你们在一起的时光就好啦,千万不要指望Ta可以长大,因为这样的结果只不过是感动自己。

塔罗牌C、恶魔正位

恶魔正位代表诱惑与欲望。你的另一半很花心,虽然已经有了你,但是和别人来往的时候没有划清界限,他大部分时候举止很暧昧,让人容易误会。只要不是被你捉奸在床,他总有诡计辩解是朋友。

他确实对你很体贴,很少发脾气。只是他如果放了鸽子,或者有异常时,他总是找借口狡辩,时间久了,你就慢慢不信任他了。他的很多理由都站不住脚,只要你多留个心眼就能看穿。也许你也清楚对方心里不止装着一个你,为了不失去他所以选择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塔罗牌D、正义正位

塔罗测试他变心了吗?他只是想玩玩你吗

他不太可能变心。这张牌代表决定和公正,说明对方很有主见,即使在热恋的时候也不会为了你无底线地退让。他很清楚健康的感情想要长久发展下去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只有双方相互尊重与理解,你们才能走到最后。他在为你付出的同时也希望可以得到对应的回报,如果你不能做到的话,他会心寒,直至最后离开你。若你不想对方变心,就得先做好自己不跟别人有任何暧昧的举动,只要你真心对待,他就不会做出背叛你的事情。

塔罗测试他变心了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