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复合超准 太准了!

塔罗牌占卜复合超准 太准了!

时间:2021-01-0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感情中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分开了却念念不忘,却没有办法去挽回,因为不确定对方的心意,所以不敢轻易去表达,更不敢去挽回。你跟你喜欢的对方还能复合吗?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牌占卜复合超准 太准了!

塔罗牌占卜复合超准 太准了!

测试结果

选牌A

看样子他并不是爱情至上的人,他有理想跟抱负。他理想中的爱情就是互相尊重理解,所以两个人再亲密,最好给对方独立的时间跟空间。对方有自己的理想跟坚持,并不会为了感情改变自己,所以当他有了更新追求的目标时候,就会选择离开你了。

他会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不仅仅放弃你们感情,而且还不惜抛弃曾经拥有的一切。其实他并不知道什么叫成功,也许到最后一无所有。但是目前来说他内心是坚定,在他达成他目标之前,你们复合的几率非常小。

选牌B

从牌面上看,对方是个很温柔的人,对你很有耐心。你们两个人出现矛盾的时候,基本上对方会主动解决。而且他会在生活上处处让着你,包容你。看起来你是这段关系的主宰,其实是他不断地调整着你们的爱情节奏。真正在这段感情中占据主导地位的人其实是他。

当然你也不用因此烦恼。如果对方愿意花时间和心思在你身上,说明他很在乎你,很在乎你们之间的关系,所以即使分手,对方依然会用自己的方式来关心你。也就是说无论你们分手的原因是什么,你们近期很有可能复合了,不要着急。

选牌C

你们感情非常的深厚,你们都占据了对方内心最重要的位置。在相处中,你们共同成长,感谢对方出现在自己世界之中。即便是分手也是好聚好散,分手后你们还能心平气和做朋友,但是这不代表你们复合之路就好走。

你们当初分手也是因为一直以来没有解决问题,如果你们继续走下去,困难重重。虽然舍不得吧,不过这是当时最好的解决办法,并且你们都清楚,现实中有很多东西不能跨越,因此你们不会短期内复合,而是需要三年五载。

选牌D

你们之前在一起的时候就不断争吵了。你们双方都不愿意退让,经常闹的场面很尴尬。吵架并不是有效沟通方式,反而在消磨你们的感情,时间久了,一旦出现了矛盾,彼此都不像是在解决问题,而是想着如何在争吵中获胜。

所以你们分手了,你们心里还有一口气憋着。即使舍不得,谁都不愿意主动联系,都在等对方低头。你们这段时间复合的可能性很小。如果双方都无法在这次分手吸取教训的话,学会经验感情,那么你们只会渐行渐远了。

塔罗牌占卜复合超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