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分手后谁过得更好,对方会忘记你吗

塔罗分手后谁过得更好,对方会忘记你吗

时间:2021-01-0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两个人在分手之后,或许是缘分断了,或许是你们还能有机会再重逢,姻缘的事,很难由个人所主宰,但是在分手之后,对方会忘记你吗?一起用塔罗来测测看吧。

占卜规则:

1、心中默念问题“分手后谁过得更好?”

2、深呼吸三次、平静内心

3、在下面四张塔罗牌中选择一张与你感觉连接最深的牌

塔罗分手后谁过得更好,对方会忘记你吗

揭晓答案

选项A:月亮 正位

这张牌说明你们之间的感情更像是相互暧昧或是地下恋情,本就没有让对方特别动心,想让对方在这段感情上有所期待,恐怕也是不切实际的事情,这张牌说明你们之间的感情不会有太好的结果,当然在分手之后对方对你的感情也会越来越淡,并不会把你看得特别重要,同时这张牌也说明在你们之间,这段感情本就有许多不愉快的事情了。

选项B:太阳 逆位

这张牌说明你在感情当中是一个非常强势的人。对方恐怕并不能完全记得你的好,因此在你们分手后不久,对方会慢慢忘却你,甚至是你们曾经经历过的是是非非或是一起同甘共苦的日子,对方也不会深刻的记得,一段关系中,你越是把感情看得太重,反而在这段感情中受伤害的可能性更大。

选项C:战车 正位

这张牌说明对方对待感情,是个极为念旧的人,而你们之间的感情对TA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或许是两人一同经历过的事情让TA觉得很难忘,或许是你在感情中有些作为让TA觉得你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总之你们之间的感情在对方心中还没有完全散去,只是你们的爱能否旧情复燃,就只能一切随缘了,越是强求的越想把握的,恐怕留给你的也只有难过罢了。

选项D:恋人 逆位

这张牌说明你们两人在感情当中已经没有结果,对方或许已经投入新的感情之旅,对于两个人的感情来说,既然没有好的结果就早点放弃吧,这对你们双方都是有好处的,反而是在这段感情中纠缠了太长时间,只会让你们的生活更加糟糕,同时这张牌说明对方身边的桃花运多,跟异性之间相处也更懂得如何做好,而对于你对方并不是很放在心上。

塔罗分手后谁过得更好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