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近期能否脱单,测爱情什么时候出现

塔罗牌占卜近期能否脱单,测爱情什么时候出现

时间:2021-01-0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感情总是让人捉摸不透,其实,你该遇到什么人,都是一定的,有多少情侣是兜兜转转又回到了一起,那你的缘分什么时候到呢?近期能否脱单?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牌占卜近期能否脱单,测爱情什么时候出现

测试结果

选择A 太阳

你和对方会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哦。尽管你对感情的要求非常之高,追求完美、极致的爱情,不仅注重内在,也是一个彻底的颜值控,但你也是个很坚定的人,不找到能和你彼此相爱的对象,绝不妥协。所以让你心动的人必定在各方面都很相合,这样的人跟你自然是最速配的。好好珍惜吧!总而言之,你爱的人就是你的最爱,不要轻易放弃哦!

选择B 审判

你跟对方还满速配的喔。不过你们的相处不会太顺利,接下来可能会出现各种阻碍,因此你们需要坚定心意,相信对方就是自己的真爱。在别人眼中,你们并不是那么登对。可能是家庭的因素,也可能是外在的条件,你们的配对不容易得到身边人的认可,这是你们需要去克服的问题。不过只要你不忘初心,并坚信对方也同样爱着你,必会开花结果的!

选择C 恋人

抽到这张牌,意味着你将经历感情上的挫败,还可能有错误的决策、和无法互信的情况。相处之后你会发现,你爱的这个人其实与你截然不同,你们在很多事情上的看法都有差异。频频发生的争执将会动摇你的信心。于是你的内心会开始有疑问:这个人真的好吗?我能喜欢他的优点同时也接受他的缺点吗?有这类的迟疑,或许是因为你太理智,也可能是因为你对他的感情还不够深,再加上其他很多外界因素的干扰。最好先确认对方的想法,再考量两人的未来喔。

选择D 战车

这张牌预示:你们并不是最合适的一对。主要在于个性,你在感情上有强烈的野心与控制欲,所以这段感情中你会是主动的一方。你喜欢直接,而对方的性格却与你截然相反。如果只是做朋友,倒可以互相包容,但若是当恋人,两个人容易三观不合而发生冲突。你如果想让这段感情保持平衡,必须做到不计回报的付出,两个人才能走得长久。

塔罗牌占卜近期能否脱单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