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接近我的目的,他是真心还是假意?

塔罗占卜他接近我的目的,他是真心还是假意?

时间:2021-01-0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被偏爱的人才会有恃无恐,但是又有多少无缘无故的爱呀!相爱中的男女总会掂量自己在对方心中的分量而做出相应的付出,不是谁现实,而是为了自己不要再受到伤害。他接近我的目的?是真心还是假意?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接近我的目的,他是真心还是假意?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他接近我的目的,他是真心还是假意?

开始解牌

选牌A

你在恋爱中总喜欢把对方想象的很美好,人畜无害的你也怀疑过对方根本不在乎自己,但是这种想法只是一会的,大部分时候你还是觉得对方是很好的人,没人可替代。从牌面上看,你虽然觉得他很爱你,但是实际上他只爱了你八成。

看来他暂时没有把心思完全放在你这里,也不是说目的不纯,只是说你们谈恋爱慢慢忘记了初心,当初你们相遇很美好,你在闹他在笑。但是你们之间出现问题的时候,他敷衍了事的态度让你对他有所失望。而你的一些气话也伤害到了他的心。明明两个深爱的人,却不自觉在互相伤害。

这种情况老师建议你要学会换位思考,也就是多从对方方面思考问题。

选牌B

从你抽到的这张牌来看,你在他心中分量很足,足斤足两。他很在乎你,也很在乎你的感受。他确实在想着真心诚意对你,只是他在感情方面还有很幼稚,处理事情方式有点差,让你哭笑不得。

不过你的性格总喜欢拿他跟别人比较。如果说比较赢了,就暂时觉得很幸福。但是世界上没有常胜的局,比输了你就开始埋怨他做的不好。而且你有很强的忧患意识,你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就能联想很久之后,甚至小孩该穿什么衣服你都想好了。不过想到两边父母差异问题,你也开始怀疑对方付出。

选牌C

看样子他接近你是目的不纯哦。你已经在他身上感受不到安全感了。当初可能是因为对方一时寂寞,随便找个人发生一夜情,或者说你身上有什么值钱的利益让他需要你,比如说工作上面的需要。

苦口婆心说了这么多,只是告诉你其实你在他心目中没什么分量了,不要傻傻给没有必要的人机会了。也许你的真爱会在下一段感情中遇到。如果你还想坚持的话,可以跟他坦白心扉,有些爱羞于唇齿掩于岁月,沟通好了对方能明白你的心意。

选牌D

从牌面上看,你在他心中有一定分量,起码有六成,只是远远不足满分。当然有这份爱意跟牵挂就够了,这份爱足够维持到结婚的那一步。是个人都会自私的,他没有把情况对你全盘托出,或许是对你的一种保护吧。

塔罗占卜他接近我的目的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